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鬧翻羅志祥?王仁甫喊話孫德榮「別再提」 曝真相:沒交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39

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如今王仁甫露面被問到此事,笑稱其實自己跟小豬真的沒怎樣,但也希望孫德榮這事別再提,否則只會「越提越尷尬」。

圖/TVBS

 
遭傳鬧翻羅志祥!王仁甫揭真相:別再提了

主持人謝忻:「大家一起來到台上,我們一起歡慶這個時刻。」

蔡黃汝峮峮攜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字排開為節目亮相,尤其三位5566成員出道超過20年能演能唱能主持,偏偏王仁甫,近期被恩師孫德榮點名要他別為自己和羅志祥鬧不愉快。

 
藝人王仁甫:「我跟小豬很好啊,沒有啦我覺得那是孫總,他本身他有他自己一些時間到了,他就有他的一些願望跟想法,然後把以前的子弟兵都湊起來,所以他就寫了一篇文這樣。」

看來對這問題有備而來,起因於孫德榮近期一篇PO文翻出羅志祥密謀跳槽,當時王仁甫選擇站孫德榮那方,不能諒解小豬的決定。

藝人王仁甫:「就有看到就請孫總不要再提了,因為他越提大家芥蒂越深哈哈哈哈,沒事了你就一直提以前提以前,反而會更尷尬,不管在工作上在生活上,(跟羅志祥)其實也沒有太大的交集,對可是碰面了還是會正常聊,所以我覺得倒這個沒有太大的問題。」

節目片段:「我是唯一一個,沒有加入這行動的我覺得第一個,你們的合約都還沒有到,你們只因為有其他人煽動你們,希望給你更好的利益,所以你去密謀做了這件事情,然後要求我說我們大家一起做才有公信力,你如果不做的話你就是膽小鬼。」

確實13年前,王仁甫就曾在節目證實此事孫德榮也稱自己痛心不已,只是事隔已久沒來由被翻出,連王仁甫都覺得好尷尬。

藝人王仁甫:「他(孫德榮)有這個願望,但他也沒有約如果他有約出來時間的話,我想大家應該,時間可以的話應該都可以盡量安排。」

澄清多年後不再交惡,彼此專注事業各自安好,想想有時留段距離的關係,才是最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德榮#王仁甫#羅志祥#心結#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57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