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大10歲演員尪!「女星迎愛子」一家三口照報喜 見這幕淚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9:47
張寶兒、袁偉豪2020年結婚,今年11月17日誕下寶寶。(圖/翻攝自張寶兒IG)
張寶兒、袁偉豪2020年結婚,今年11月17日誕下寶寶。(圖/翻攝自張寶兒IG)

香港女星張寶兒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從而進入演藝圈,2017年與同為無線電視藝人大10歲的袁偉豪合作拍攝節目《打工捱世界II》,兩人互生情愫並交往,2019年男方在多倫多向其求婚成功,2020年結婚正式成為夫妻,今年6月在社群平台宣布懷孕喜訊,昨(20)日驚喜曬出全家福照,歡迎寶寶出生!

更多新聞:過戶7房產!73歲資深男星爆「造人成功」 小36歲嫩妻發聲了

 

張寶兒、袁偉豪曬一家三口照,喜迎兒子誕生。(圖/翻攝自張寶兒IG)

張寶兒昨日在IG曬出一家三口照,夫妻倆雖然戴著口罩,但從他上揚的眉眼,可以看出兩人相當高興,同時以寶寶視角發文透露於11月17日出生「我終於見到爸爸媽媽了,非常期待我的家」。張寶兒一聽到兒子出生時的哭喊聲,激動的落下眼淚,而生產過程中,丈夫袁偉豪更是全程在旁陪伴,拍下整個過程,回想當時寶寶一剪臍帶便迫不及待睜眼看他的一幕,內心充滿幸福。

更多新聞: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張寶兒逐一感謝醫生、護士們的照顧,不只讓她在整個孕程產檢都很放心,開刀生產也相當順利、產後傷口不會太痛恢復良好,以及耐心照顧她的生理需要及心理變化,「謝謝大家好多好多的愛護和祝福。」

張寶兒、袁偉豪結婚3年相當幸福。(圖/翻攝自張寶兒IG)

袁偉豪也同步發文報喜訊,「從穿著破羊水的那一刻,你開始學懂呼吸,來向世界報到的你,用咆哮般的哭叫聲震動着整個手術房,並伴着我倆百感交集的眼淚」,感性表示道「未來,我們將會用一個新的方式來相處,我們會更加貼近,屬於你的人生路正式開始」,同時他也不忘感謝妻子辛苦懷胎10月,誕下兩人愛的結晶,喜悅之情藏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寶兒#懷孕#女星生子#一家三口#袁偉豪#結婚#香港女星#淚崩#生產過程#報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