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0:03
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唐玲20日分享這些年來的抗癌心得,以及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的得獎感言。唐玲說,因為自己私生女的身分,從小就常遭人指指點點,「一直以來,我不喜歡與人競爭,從來沒有信心自己會贏,內心深處總覺得這世界好擠、我快喘不過氣,拜託給我個位子生存就好。」

 

更多新聞:趁小孩不在!王仁甫約「夫妻運動」 季芹嚇到雙腿發抖:做到了

唐玲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她說,雖然明白作為私生女並非她的過錯,但從小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開口要,就會被打、被駡、被取笑,「嚇破膽的我就習慣不敢要了,久而久之連想都不想了。有時幸運撿到別人剩下的渣渣,還以為只配得如此,哪敢奢求。」

 
更多新聞: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回想起這些年來因為癌症的緣故,已經很久沒有新的作品產出,每次看到別人漂漂亮亮的走上星光大道,還能風光領獎,也讓她很想為自己勇敢一次。而這次是她人生首次「主動報名」比賽,沒想到還真順利獲選為抗癌鬥士,並有機會親自上台領獎。

唐玲久違上台領獎。(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更多新聞:許維恩人工受孕出意外!王家梁忍痛打「退卵針」崩潰:生命沒有了

唐玲說,在徵選的過程中,她很認真的準備、用心的寫文章,咀嚼自己的生命故事時,發現「在對抗癌症的過程裡,居然漸漸把我的生命與破碎的心,一塊一塊的拼整回來」。為此,她也感謝勇敢且愛漂亮的自己,「能得到這個抗癌鬥士獎,是因為我很幸運生在台灣,有頂尖醫療團隊的醫治,所以這個獎也是獻給他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唐靈胃癌#抗癌鬥士#胃癌末期#星光大道#領獎#唐玲抗癌#抗癌#私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7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