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開6場演唱會!52歲港星「吃藥送醫」險喪命 嘴巴血狂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3:59
馬浚偉一連舉辦6場演唱會。(圖/翻攝自馬浚偉微博)
馬浚偉一連舉辦6場演唱會。(圖/翻攝自馬浚偉微博)

香港男星馬浚偉因參加「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獲得冠軍,簽約唱片公司出道,出過不少歌曲,後因唱片業不景氣,跨領域投入電視劇發展,但後續仍有音樂作品產出,近日,他連開6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在第3場之後就出狀況,險些喪命。

馬浚偉演唱會期間吃藥嚴重過敏,險些喪命。(圖/翻攝自馬浚偉微博)

 
馬浚偉近來舉辦「《幸福 · 春夏秋冬》Ma’s Ter Mic演唱會2023」,演唱會於11月10日展開,連開6場於19日圓滿落幕,事後卻自曝身體出狀況。據香港媒體報導,馬浚偉在第3場結束演出後,因為天氣變化著涼,導致聲帶發炎,服用消炎藥後,沒想到竟產生嚴重過敏反應,造成嘴巴、氣管、喉嚨等腫脹,黏膜全不裂開,就連打針消腫也沒用,需要住院治療。

更多新聞:快買爆!好市多「1電器」狠折1000元 使用者激推:用過回不去

馬浚偉透露由於自己身體本就比較弱,這次無預警造成的的過敏反應讓他險些喪命,不過為了不讓歌迷擔心及失望,硬是扛著不適舉辦17日第4場演唱會,他坦言其實這天演出病情最為嚴重,舌頭腫脹到流血,表演期間工作人員在舞台旁邊守候,隨時準備幫他止血,工作態度令人敬佩。

 
馬浚偉扛著身體不適,堅持完成演出。(圖/翻攝自馬浚偉微博)

儘管身體不斷在向馬浚偉抗議,但他未向粉絲透露任何一丁點身體狀況,敬業表示「做表演、藝術,這些都是我們需要承擔的問題,我不會向觀眾說這些,最重要的是演唱會好看,這就行了」。

更多新聞:曾爆紅卻過氣!7、8年級生回憶「1老科技」被點名 紅遍全台

馬浚偉這次演出融合了許多不同藝術元素,花費許多心思,問及會給此次演唱會打多少分?他只給自己剛好合格的分數,但卻給幕後團隊打了滿分成績,相當謙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浚偉#演唱會#香港男星#全身腫脹#男星送醫#險喪命#吃藥過敏#男星邊流血邊唱#吃藥送醫#男星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60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