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詐騙首腦拍片慶生!曾志偉認了遭設局 「暗黑產業」收6位數價碼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2:06
曾志偉幫詐騙集團首腦慶生受到謾罵,對次他澄清並不知情對方身分。(圖/翻攝自曾志偉臉書)
曾志偉幫詐騙集團首腦慶生受到謾罵,對次他澄清並不知情對方身分。(圖/翻攝自曾志偉臉書)

70歲港星曾志偉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屢次獲得電影獎項。日前他低調來台動刀切除動脈瘤,並植入支架,術後身體也日漸康復。然而,日前外傳他涉及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逮,港警為此發聲闢謠,沒想到短短幾天,網上就流出一段曾志偉幫詐騙分子白應蒼的祝賀影片,格外諷刺,話題也在各處傳開。對此,曾志偉親曝背後陰謀,喊冤是遭人設局幫拍片,也讓他放話「以後會拒絕陌生人拍片的要求」。

更多新聞:影音/53歲光良單身7年! 問生子藏婚全說了

 
 
白應蒼是百勝集團(百勝賭場)總經理及蒼勝科技電詐園區首腦。(圖/翻攝自中孚贞明1微博)

白應蒼為緬甸果敢「四大家族」之一白所成的二兒子,其身分包含百勝集團(百勝賭場)總經理及蒼勝科技電詐園區首腦,持續透過非法事業賺錢。日前在他30歲生日宴會上,現場播放一部多位明星替他慶生的片段,包含曾志偉、黃一飛等人,紛紛祝福道:「在這裡我祝白應蒼生日快樂,鵬程萬里!」語氣飽滿激昂。由於曾志偉先前才嚴正駁斥與詐騙集團扯上關係,如今卻祝賀集團首腦生日,引發眾人不滿。

更多新聞: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曾志偉日前祝福緬北詐騙犯白應蒼生日。(圖/翻攝自中国新闻周刊微博)

 
對此,曾志偉坦承證實的確幫拍祝賀片,向大眾道歉,不過他澄清自己不曉得對方是詐騙犯,只是答應大陸朋友的請求,他也因這件事,決定以後若不熟識的人提出要求,他都會拒絕,而其餘遭陷害的男星曹查理等人,也陸續發片回應,強調都是幫忙朋友才拍片,只不過沒想到竟全是騙局。

更多新聞: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名單祝福影片錄製價位表。(圖/翻攝自天眼查微博)

東南亞多國詐騙組織猖獗,背後勢力深到難以斬草除根,大陸媒體曾在2020年報導「明星祝福視頻」的產業鏈,提供這項服務的公司,大多數為廣告公司和娛樂經紀公司,甚至還留出一張與明星對應的價位表,能看出咖數愈大價格愈貴,而成龍一條高達20、30萬人民幣(約85至128萬台幣),是名單中最貴的藝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志偉#動脈瘤#動手術#詐騙集團#慶生#影片#闢謠#回應#價位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9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