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1:23
南韓超級女團BlackPink合體受邀出席白金漢宮晚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超級女團BlackPink合體受邀出席白金漢宮晚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出訪英國,受邀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與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進行正式晚宴,沒想到這場宴會的鎂光燈焦點,卻遭到另一組「特別嘉賓」搶走,她們不是別人、就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天空新聞》報導,同時獲得英王室邀請的4人,Lisa、Jisoo、Rose與Jennie合體穿著禮服走入白金漢宮,不只被眾多英媒稱為宛如4名公主蒞臨,她們也成功吸引查爾斯的注意,特別在晚宴上點名,並讚許BlackPink對世界的貢獻與付出。

 

 

成功搶盡白金漢宮所有鎂光燈的4名「公主」,Jisoo採用迪奧(Dior)系列單品,穿著黑色連衣裙,加上一個迪奧手提包;Rose則是黑色天鵝絨心形領口連衣裙,搭配頭上可愛蝴蝶結。Jennie選擇全白連身裙,搭配露肩領口和拖尾設計,與兩名成員黑色系穿著形成強烈對比;Lisa則是穿著綠松石色系連衣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和鑽石項鍊,讓她非常醒目顯眼。

更多報導:允哈瑪斯等組織「轉移」資金 幣安挨罰千億、執行長下台
 
 
這次晚宴不只讓外媒感到驚豔,對查爾斯三世本人,也是一次新的嘗試。因為無論是擔任王儲或登基後,最近一次面對面與女子團體互動的機會,要回溯至1997年的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甚至社群還有側拍影片曝光,Rose和三名團員近距離與國王交談互動的畫面。
 
南韓總統尹錫悅(中右)赴英訪問,獲查爾斯(中左)邀請到白金漢宮餐敘。(圖/翻攝自推特@RoyalFamily)

查爾斯在晚宴致詞中,除了提及《魷魚遊戲》、BTS等韓流文化影響,也沒有忘記現場的BlackPink四人,讚許她們擔任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6)宣傳大使,利用自身影響力,向全世界觀眾傳遞永續環境和氣候變遷的正確觀念。
 
 
剛剛完成全球巡迴演出的BlackPink,隨著各種可能不續約或拆夥傳聞流出,讓粉絲很擔心,這組超人氣女團恐將不再合體現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BlackPink#英國#查爾斯#Lisa#Jisoo#Jennie#Rose#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962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