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泡湯「駝峰膨起」露蜜桃臀!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發出聲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29
楊貴媚和鍾欣凌一起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和鍾欣凌一起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選在日本熊本拍攝,體驗當地風土民情,3位「老少女」和神秘嘉賓到150年歷史的湯屋泡湯,因尺度關係都圍著毛巾入鏡,鍾欣凌狂讚楊貴媚的「屁股蛋」,她雙手比劃大爆料:「屁股蛋蠻漂亮,只有我跟嚴藝文看得到,哇!水蜜桃,是蜜桃臀!」嚴藝文腦中冒出畫面,越聽越害羞直喊:「不要聽、不要聽!」

更多新聞: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嚴藝文(左起)、楊貴媚和鍾欣凌一起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想到當時的泡湯的場景,楊貴媚苦笑表示,雖然有穿小可愛再圍毛巾,但毛巾超小條,遇水直接鬆開,根本遮不住。鍾欣凌笑說:「泡進去後毛巾就浮起來,看到想說這兩個膨起來的『小山丘』是什麼?駝峰!有幫她蓋一下下。」下半身被看光,但這並不是楊貴媚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楊貴媚透露電影《在陌生的城市》中,她有場跟趙文瑄的對手戲,在劇中她背部全裸直逼屁股溝,自信地說:「我自己覺得那時蠻漂亮的!」

更多新聞:楊貴媚砸2400萬拍攝!3閨密赴日遇「最大困難」 成本多一倍也甘願

 
楊貴媚前往熊本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嚴藝文興奮表示有看過那部電影,對楊貴媚站在窗簾旁的劇情印象深刻,「因為妳(楊貴媚)有發出聲音。」楊貴媚聽了好害羞,就怕大家都去挖那段歷史,坦言那是她至今的最大尺度,之後在《老少女》第一季中體驗按摩,最多只有露背的上半部,不能再多了,鍾欣凌和嚴藝文紛紛大讚她很會保養,膚況極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泡湯#老少女奇遇記#熊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22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