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爆粗口不忍了! 1舉動怒槓高官「直接閃人」嗆:就是不爽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08:09
嚴藝文、楊貴媚和鍾欣凌一起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嚴藝文、楊貴媚和鍾欣凌一起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到山鹿市體驗彩繪燈籠,愛買的楊貴媚趁拍攝空檔逛商店街,每次都是大包小包走出店家,有瓶清酒讓楊貴媚嚐了讚不絕口,但她的酒量其實不好,一杯就醉,最近才開始接觸、練習。楊貴媚透露,過去曾被長官逼酒,她的「小辣椒」個性立即爆發,當場拒喝離席,「我以前脾氣很硬的,你叫我喝,我不喝,我就是不會喝,要我喝是要我死?現在年紀大了,我不會這樣了。」

更多新聞:楊貴媚砸2400萬拍攝!3閨密赴日遇「最大困難」 成本多一倍也甘願

 

楊貴媚擔任節目主持人兼總製作人。(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苦笑說這輩子都在學品酒,酒量就是差,聚會上只要對方不逼酒,輕鬆小酌是可以的,但有些人就是要看對方一口接著一口,大嘆:「以前被逼酒,就想說『X的,喝酒的人是怎麼回事啊?』我小時候是會罵髒話的那種,大哥我才不鳥他。」

更多新聞: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走訪熊本。(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爆料,曾在一場聚會碰到某地方長官要她喝酒,但她當下婉拒,未料對方卻要求她的經紀人來喝,讓她火冒三丈,僅說了聲「謝謝招待」就閃人,之後雙方也沒再聯繫,「不關我的事,我是演員,讓經紀人收拾善後。我覺得這個人得寸進尺了,我不喝了,說那換經紀人喝,我的經紀人是會喝的,可是我不能讓他喝,我就不爽你了,還逼酒,我醉了要你扛他嗎?我就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老少女奇遇記#熊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