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小細節成就高品質!楊謹華任林鳳營品牌大使 用心詮釋美好日常


發佈時間:2023/11/2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0:22
林鳳營全新品牌大使楊謹華。(圖/林鳳營提供)
林鳳營全新品牌大使楊謹華。(圖/林鳳營提供)

你的美好生活會是什麼模樣?是享受獨處的愜意、陪伴家人的珍貴時刻,還是努力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日常,由微小細節所堆疊,專注於眼前所及,用心做到最好,就能成就美好。早晨的一杯鮮乳,是許多人開啟活力一天的儀式感,但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連鮮乳,都應該這麼講究。

 

林鳳營從源頭控管生乳品質。(圖/林鳳營提供)

「鮮乳的製程很單純,我們只做最簡單的均質、殺菌,所以生乳幾乎決定了鮮乳80%的品質」研發部孫友強協理分享,國家所制定的A級乳標準,是每毫升體細胞數30萬(含)以下的生乳,體細胞數與牛隻的健康息息相關,亦受牧場環境、飼料配方、牛隻分娩照護等因素影響。林鳳營從源頭控管生乳品質,每日監控酪農戶乳品質的變化,若發現品質異常、下滑,或是風味改變的現象,就會立即協助酪農找出問題點、進一步改善生乳品質,「因為不夠好的,我們絕對不能製成林鳳營!」孫友強強調,林鳳營對品質近乎挑剔的要求,成就了林鳳營生乳乳源的乳品質表現優於國家A級乳標準。

每一瓶林鳳營鮮乳都經過嚴格檢驗。(圖/林鳳營提供)

「鮮乳最複雜的,就是檢驗了」,從生乳離開牧場起,一連串檢驗的旅程就此展開,每一瓶林鳳營鮮乳,從收乳、殺菌、填充包裝、冷藏到出廠運送,總共需經過7道品保關卡、共1243項的嚴格檢驗才能夠送到消費者手中,檢驗項目也與時俱進,因應國際趨勢持續增加中,像是過去無法透過檢驗儀器偵測出的環境汙染物,現今隨著檢驗科技的進步而能被突顯。除了檢驗數據對品質的判別外,每一批次的林鳳營鮮乳至少須經過5次的感官品評,品評員皆接受過專業味嗅覺訓練,只要有一絲異味或風味差別都逃不過風味品評小組的舌尖。完成所有製程的鮮乳,為了確保在抵達消費者餐桌前都保持絕佳的品質與鮮度,冷藏庫的溫度被嚴格控管在4°C以下,較國家所規範的7°C來得更嚴苛,物流車隊的溫度也全程以GPS即時監控,以避免鮮乳因失溫而變質。
 
 
秉持著「高品質,從來不是自己說了算」的信念,林鳳營也主動申請國內外的第三方認證單位對鮮乳生產的工廠進行驗證,截至今年已連續8年獲得國際SQF (Safe Quality Food)驗證肯定,SQF驗證所強調的是「持續管理與改善」的精神,因此效期只有一年,每年歸零重審對生產工廠而言確實為一大挑戰,但是為了堅守品牌承諾,提供消費者高品質且安心的產品,這點絕不能妥協!

林鳳營2023年全新電視廣告正式上線,本次特別邀請楊謹華擔任品牌大使,完美演繹以「美好生活,好好感受濃純香」為題的年度廣告,近年持續不間斷累積新作,讓觀眾看到不同面向的楊謹華,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私下的她更兼顧生活質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可以看到她保持從容自在,用心對待日常生活的模樣,正是詮釋美好生活的最佳人選!

2023年林鳳營鮮乳廣告全新上線:美好生活,好好感受濃純香 (品牌大使:楊謹華)
(特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鳳營#鮮乳#楊謹華#健康#高品質濃純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004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