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錯過了!女兒想媽媽「緊擁照片入睡」 床頭出現詭異現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08:11
鍾欣凌飛往日本熊本拍攝。(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飛往日本熊本拍攝。(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展開第二季,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錄製,體驗傳統技藝,並將當地人文及風情分享觀眾。外景錄製多天,鍾欣凌和2個寶貝女兒分隔多天,為避免家人誤會她出國都在玩,會刻意在跟女兒視訊時「裝累」,透露女兒晚上會抱著她的照片哭著入睡,讓她好捨不得。

更多新聞: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嚴藝文、楊貴媚和鍾欣凌一起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育有12歲和8歲的女兒的「兔寶」、「二寶」,每次母女分開後再聚,女兒都會撒嬌說她好好抱,不像抱爸爸時全身都是骨頭,讓她好窩心。鍾欣凌笑說,此次《老少女》出發前,她一派輕鬆的整理行李,二寶看到不禁疑惑問:「媽媽妳是不是出去很開心?」鍾欣凌面不改色秒回:「沒有啊!」就怕女兒起疑心,捨不得再跟她分開。

更多新聞:楊貴媚砸2400萬拍攝!3閨密赴日遇「最大困難」 成本多一倍也甘願

 
嚴藝文、楊貴媚和鍾欣凌體驗彩繪燈籠。(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疼女,坦言出國拍攝幾天中,有天剛好是二寶的生日,母女無法共度重要的一天,鍾欣凌已提前備好生日禮物,笑說:「禮物應該比我還重要,應該還OK,但她(二寶)每天睡覺都會抱著我的照片,兔寶看到有制止她『妳這樣很恐怖!』但她說『我想媽媽』,很詭異!那張照片被她弄得皺皺的,照片大概是十年前的宣傳照,放在床頭,旁邊有電話、衛生紙,看起來怪怪的。」

日前鍾欣凌在日本體驗划船時意外落海,消息傳回台灣,她收到好多關心的訊息,老公看到新聞還打來問她還好嗎?鍾欣凌透露,當下只想到麥克風不能弄濕,完全沒顧慮到自己,笑說:「不用擔心我,我在水裡會自己浮起來!水很淺,我一秒彈起來。」拍攝途中甚至有觀光客上前關心她的狀況,鍾欣凌則幽默表示:「你看到的不是幻影,我沒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老少女奇遇記#兔寶#二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