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7年!鄭中基小巨蛋門票搶光 驚喜宣布加場這天搶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4:26
鄭中基睽違7年來台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睽違7年來台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情歌王子」鄭中基日前宣布2024年3月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門票開賣後,主辦單位宣布一萬張門票完售,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敲碗再加場,今(21)日驚喜宣布3月10日再加場,鄭中基聽見門票大開紅盤的好消息也表示,真的沒想到能賣得這麼好,有這麼多台灣朋友和我一起過生日,心裡實在太高興,期待到時候,萬人大合唱生日歌給我聽!門票將於11月28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

更多新聞:不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時間點曝兒子還在美國

 

鄭中基小巨蛋加場。(圖/寬宏藝術提供)

距離上一次來台已時隔七年,歌迷早已等不及親臨現場感受鄭中基的魅力,首場演出僅剩零星門票,如今3月10日再加開一場,鄭中基也開心說道:「3月9日剛好是我的生日,現在再加演一場,可以連兩天和大家一起度過,真的太幸福了,3/10跟我再一次慶祝生日吧。」

更多新聞:才剛宣布離婚!10億女星慶生日前夫突現身 復合機率曝光

 
鄭中基生日當天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加演場消息公布後,歌迷紛紛留言「這次一定要搶到票」、「兩場都要看!」看見大家的留言,鄭中基也感性告白歌迷:「中間經歷了疫情,很久沒來台灣,謝謝大家依舊這麼支持我,心裡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我會以最佳狀態,帶給大家最精彩的表演,期待生日音樂會和你們見面,3/9、10一起來陪我過生日,一起來聽我唱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中基#小巨蛋#香港#澳門#左右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6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