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男友捲款上億!海倫清桃搞新招撈金 無理「加盟條件」爆爭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08:39
海倫清桃入行自稱越南林志玲,還曾發行寫真集。(圖/鏡週刊)
海倫清桃入行自稱越南林志玲,還曾發行寫真集。(圖/鏡週刊)

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去年遭爆靠App捲款上億元;不到1年,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3個月前,兩人成立文創公司換個名目撈錢,以3D列印技術製作公仔為名找各地代理加盟,收40萬元起跳加盟金,還未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因而爆發不少爭議。

海倫清桃以她的愛犬為名創辦了「法鬥文創有限公司」,和她交往6年的黃景裕則是公司創辦人,兩人成為投資圈內知名的吸金鴛鴦,雙雙在臉書聲稱3個月已有全台10多家代理加盟,小倆口不時在社群穿金戴銀,一身名牌開豪車,看起來的確混得有聲有色。

 

海倫清桃時常一身名牌精品穿搭,在臉書曬優渥生活。(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和黃景裕創立3D列印公司,主打公仔人像,兩人率先做自己的擬真公仔。(圖/翻攝自法鬥文創-總部臉書)

40萬加盟 不給機器

但有讀者爆料指出,法鬥文創以3D列印製作公仔事業找加盟,表面上看起來是小資創業,比起手搖飲加盟動輒兩、300萬元的加盟金,相較之下門檻低,且一間廁所般大小的店面即可創業,裡面只需要一間更衣室,一組沙發即可。但海倫清桃和黃景裕卻要收40萬元以上的加盟金,且並未提供製作公仔機器設備,只給一台掃描機,還要跟代理商產品抽成。換個角度看,全台加盟的代理商都是他們的門面業務,還要付錢給總公司,怎麼看都不合常理,因此讓不少欲加盟的業者望而卻步。
 
海倫清桃成立法鬥文創有限公司,登記資本額20萬元。(圖/翻攝自經濟部商工登記網頁)

 
 
海倫清桃和黃景裕創立3D列印公司,主打公仔人像,兩人率先做自己的擬真公仔。(圖/翻攝自法鬥文創台灣3D真人公仔TikTok)

海倫清桃十多年前以「越南林志玲」稱號進軍台灣演藝圈,身材火辣敢露是最大特色,她隱婚18年後,2017年初因為和當時的丈夫戴發奎鬧翻,驚爆身世、年紀和學歷造假之外,也公開隱婚18年卻無性生活,最後又發生家暴、小王介入等事件,相當戲劇化,一個月內宣告離婚,當時還被台灣媒體戲稱為「神鬼清桃」,高明騙術和演技唬弄全台灣人。

偕男友炫富 被控吸金

不知為何,恢單後的海倫清桃,始終不願正面承認和當年的小王黃景裕的關係,但兩人於公於私都是最親密的伴侶,臉書也時常可見出雙入對吃喝玩樂,營造奢華生活形象的能耐更是一絕。但海倫清桃也相當玻璃心,只要有酸民針對越南人身分或者虛榮的形象批評,便會馬上高調訴苦討拍,覺得台灣人看不起新住民。

海倫清桃(左)和黃景裕公私都是最佳搭檔。(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去年海倫清桃和黃景裕召開記者會,公開宣告開科技公司,以陌生開發App開拓市場,只是當時她掛名副董事長,黃景裕則掛名董事長,不過半年後就爆出以App吸金捲款上億元後,該公司營運也沒有下文。如今轉換跑道撈金,只能說這對鴛鴦也是花招百出。
 
更多鏡週刊報導
【撈金出問題】涉違法行銷96套房產遭凍結 明星鴛鴦脫困解封了
【獨家】【好賭爛桃花】情傷暴瘦12公斤 陸元琪人財兩失淪小三
【好賭爛桃花】男星沉迷賭博欠5千萬 離婚「不連累妻小」努力還債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倫清桃#黃景裕#捲款#吸金鴛鴦#加盟#代理商#文創公司#靠App捲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9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