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龍千玉宣布「再婚」 感性鬆吐:我是長男的媳婦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4:21
龍千玉再嫁豪記。(圖/黃城碩攝)
龍千玉再嫁豪記。(圖/黃城碩攝)

本土唱片公司豪記唱片YouTube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行「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更創下26億點閱次數,開心獲得美國空運來台的獎座,旗下歌手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天王天后領軍同門歌手等20位齊聚開心慶賀,龍千玉開心表示嫁給豪記33年,見證公司的成長喜悅,她透露當初就是搭到陳美鳳演的《長男的媳婦》,笑說自己就是豪記長男的媳婦。

更多新聞:阿信遭爆婚訊!鬆口認了「想說很久了」 粉絲當場傻眼

 

龍千玉感性謝謝唱片公司。(圖/黃城碩攝)

再度續新約的龍千玉,等於是再嫁豪記,她開心表示很感恩能在歌壇這麼久的時間,看著公司一路成長,在YT頻道更突破100萬訂閱戶,見證公司從幾位歌手到現在超過20位以上的盛況,她感受著這份喜悅,也期許自己的歌曲能繼續有更多點閱的好成績,此次難得跟師弟師妹們齊聚,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圍爐,身為大家庭的大姐,看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碼頭,感到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范范遭爆新戀情!路上搭肩、十指緊扣被拍 經紀人回應了

 
龍千玉唱片公司訂閱破百萬。(圖/黃城碩攝)

龍千玉說在公司33年,從黑膠、CD到數位音樂,感謝粉絲的始終鼓勵,更感恩公司的力挺,每年都有一張成績單能與大家分享,她就是豪記養大的小孩,更像是嫁入豪記的幸福媳婦。

而除了再續新約外,龍千玉也將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月底也將在馬來西亞舉行個唱,龍千玉表示因為疫情,睽違四年的大馬個唱,讓我非常期待,此外,斜槓保養品事業「瑞漾」,在雙11創造百萬業績,龍千玉直說開心大家對產品的肯定,提到當CEO一年來的心得,龍千玉分享斜槓人生有著倒吃甘蔗的喜悅,目前已經十分熟悉產品的特色與功能,但是對金錢數字仍然沒進步,有時衝得太快,還會被弟妹股東提醒要注意成本,但我仍樂在其中,計畫將會研發更多的產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千玉#豪記唱片#結婚#翁立友#張秀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