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嫚書周旋兩男好為難 自曝喝醉變「帥哥」還會去把妹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4:39
傅孟柏(右)、簡嫚書主演的《美食無間》頗受好評。(圖/三立提供)
傅孟柏(右)、簡嫚書主演的《美食無間》頗受好評。(圖/三立提供)

傅孟柏和王柏傑在三立週五戲劇《美食無間》中,飾演跟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導演奚岳隆讓他們嘗試開發自己不同的一面,意外開發出BL的一面,奚岳隆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柔軟的一面,不是全然都是那麼直的,大直男可能也有20%的少女心,「尤其當你覺得孤單或是被孤立時,如果有一個人很懂你,應該都會產生一種惺惺相惜或是很獨特的感受或情感。」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屁屁受傷」!送急診驚見女神護理師 脫褲擦藥羞爆

 
 
傅孟柏劇中見識到簡嫚書大食怪的吃法。(圖/三立提供)

奚岳隆笑說,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的火花,要從「吃」去下手,用「吃」去帶動三人融入情感,「大食怪」簡嫚書對吃不懂但愛吃,認識了兩個男生,都很懂吃也很愛吃,自然而然就會因為「一起吃飯」產生火花。像是本週傅孟柏被安排去相親,遇到一個漂亮女生,但她非常自律不吃太多東西,相較之下,簡嫚書大食怪的吃法,對傅孟柏而言就會有一種舒服的感覺;而王柏傑對簡嫚書的起心動念,則是來自於童年記憶中的一種熟識感受。因為這樣的設定,兩男對嫚書也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情感。

更多新聞:阿信遭爆婚訊!鬆口認了「想說很久了」 粉絲當場傻眼
 
 
王柏傑戲裡漸漸對簡嫚書動心。(圖/三立提供)

簡嫚書飾演的「吳薇」酒量、酒品都不太好,微醺戲拍得好少女,讓許多觀眾看了直呼太可愛,對此,簡嫚書笑稱是導演設計的好,並解釋自己私下喝醉不會「盧」,反而覺得自己是「帥哥」,甚至會把妹的。她在戲中酒後可愛表情,都是參考日常生活中,朋友喝醉時的可愛模樣,鄭重澄清:「不是我本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吳薇#奚岳隆#美食#少女心#台劇#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07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