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近了?邵雨薇突曬「絕美婚紗照」 6萬人笑刷:恭喜吳慷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4:43
邵雨薇昨(21)日突然上傳婚紗照,令6萬多人以為她與吳慷仁的好事近了。(圖/翻攝自邵雨薇IG)
邵雨薇昨(21)日突然上傳婚紗照,令6萬多人以為她與吳慷仁的好事近了。(圖/翻攝自邵雨薇IG)

女星邵雨薇與男星吳慷仁在2020年公開認愛後,2人都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各界也都很好奇小倆口究竟何時會完成終身大事。對此,邵雨薇更是在昨(21)日突然曝光一系列的火辣婚紗照,令超過6萬名網友驚訝不已,就連好閨密張景嵐都留言笑說:「差點要說恭喜。」

邵雨薇突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的火辣婚紗照。(圖/翻攝自邵雨薇IG)

 
邵雨薇昨日突然在臉書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婚紗照,只見她身穿一套白色細肩帶的短版馬甲式婚紗,露出清晰可見的鎖骨線條、窈窕有致的火辣身材。另外,邵雨薇時而擺出性感POSE,時而又戴上俏皮的太陽眼鏡,更是展現出她可鹽可甜的魅力。

邵雨薇婚紗照曝光後,就連閨密張景嵐都直呼「嚇到了」。(圖/翻攝自邵雨薇IG)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超過6萬名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一度以為邵雨薇終於要親自宣布喜訊。不過,仔細看完貼文後才知道,邵雨薇這一系列的美照,其實是替汽車品牌拍攝的廣告宣傳照,「差點要說恭喜慷仁哥跟雨薇」、「美到以為是婚紗照」,就連張景嵐也笑說,「還沒看文字,先嚇到,差點要說恭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雨薇#吳慷仁#結婚#婚紗照#張景嵐#邵雨薇IG#邵雨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61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