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梁凱莉閃婚李權哲!網搜她維基嚇瘋 堂姊竟是「國光女神」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15
梁凱莉(左)的堂姊是女神梁芸菲。(圖/翻攝自梁凱莉IG、梁芸菲臉書)
梁凱莉(左)的堂姊是女神梁芸菲。(圖/翻攝自梁凱莉IG、梁芸菲臉書)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近日拋下結婚震撼彈,宣布娶29歲女星梁凱莉為妻,婚訊嚇呆外界,話題也持續延燒,有網友便深挖凱莉在演藝圈的經歷,除得知她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還發現原來「國光女神」梁芸菲就是她的堂姊,兩人也曾在節目透露奇妙的相認過程,當時現場眾人聽完都非常震驚。

更多新聞: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李權哲證實自己真的結婚了。(圖/翻攝自李權哲IG)

李權哲原本在11日曬出被一名女子緊抱的恩愛照,並寫下:「曬奶曬太太。」當時就引發不小的討論聲浪,不過網友仍不太敢下定論。直到4天前,李權哲忽然改掉文章內容,正式宣布「我真的結婚了」,話題才在網上爆開,而除兩人維基百科的配偶欄已寫下對方名字,李權哲經紀人也證實婚訊。

更多新聞:好事近了?邵雨薇突曬「絕美婚紗照」 6萬人笑刷:恭喜吳慷仁
 
 
梁芸菲2020年發文與凱莉相認。(圖/翻攝自梁芸菲臉書)

而在眾人議論紛紛之際,有名網友從維基網站發現,女星梁芸菲是梁凱莉的堂姊。事實上,雙方早在2020年就彼此相認,梁芸菲當時就在臉書透露,兩人不僅讀同校同系,還是《國光幫幫忙》的同期班底,原先她不知道與對方的關係,直到某次母親告訴她,凱莉是大伯的小孩,才得知她們竟是堂姊妹,她也在文中直呼「人生真的很有趣」,不禁感嘆緣分的奇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結婚#梁凱莉#全明星運動會#梁芸菲#堂姊妹#相認#背景#配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5

0.1409

0.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