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血債血償!緬北詐騙頭目被逮 自白影片籲家族放人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49

大陸網上出現緬甸詐騙頭子的懺悔影片,據大陸媒體報導,影片主角都是緬北的「果敢四大家族」的重要成員,他們向家族喊話,呼籲快釋放被囚禁的大陸公民,而陸媒也證實,他們已被警方控制行動。

圖/翻攝自微博

 
緬北果敢四大家族成員魏清濤:「我們把電詐的錢,都是中國老百姓的養老錢。」

沒了作奸犯科時的煞氣,乖得跟小貓一樣這支在大陸網站上被熱搜的影片出自於緬甸北部果敢自治區,四大家族之一的魏家,二公子魏清濤向家族喊話呼籲快釋放緬北詐騙園區內的大陸人否則大陸政府,將血債血償。

緬北果敢四大家族成員劉正琦:「多少家庭支離破碎,多少人傾家蕩產,你們千萬別再抱有任何幻想。」

 
中國大陸打擊境外電信詐騙雷厲風行經過大舉掃蕩,緬甸北部果敢自治區四大家族中包括劉國璽、劉阿寶為首的兩大劉氏家族白所成家族,魏超仁家族等等已有三名關鍵人物被司法機關控制行動陸媒向緬甸相關單位求證,確定懺悔影片內容屬實。

緬北果敢四大家族成員畢會軍:「果敢不能再從事電詐行業了,絕不能再對中國人民造成傷害了。」

緬北雖然在緬甸國土境內,但由於鄰近雲南祖先多半來自漢族,講的是漢語稱霸當地的果敢自治區四大家族,長期控制礦區、賭場、地產甚至擁有武裝勢力連緬甸政府都要敬畏三分,這次重要成員被逮大陸網民一片叫好直說老中不發威你們當病貓,顯然對這類詐騙深惡痛絕。

四川省公安局刑事偵查副支隊長陳路:「他們所在的這兩個地方,一樓的話,門口都有當地的武裝的一個保護。」

由於緬北詐騙猖獗勢力大到影響中緬邊境安全,大陸當局聯合泰緬寮國組成打詐國家隊要對境外詐騙勢力,掃蕩不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緬北#大陸#懺悔#果敢四大家族#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4738

0.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