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散心突失聯!家屬焦急尋愛女 最後訊息曝「周圍都是園區」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3:34
該名女子稱要與朋友出國,不料竟被帶到緬甸疑似遭詐騙。(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該名女子稱要與朋友出國,不料竟被帶到緬甸疑似遭詐騙。(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國際詐騙案件層出不窮,繼先前「柬埔寨詐騙案」爆發引起恐慌,近期中國疑似又有女子受騙遭「誘拐」至緬甸的案件發生。中國一名來自貴州的女子受到友人邀請前往泰國旅遊,後續該名女子家人卻收到女兒簡訊稱「我的周圍都是園區,我好害怕。」的訊息。家人驚覺不對勁立刻報警,目前貴陽警方已立案調查。
 

該名女子發送了一個定位訊息,家人驚見她被帶到緬甸境內。(圖/翻攝自微博 @新京報)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新京報》報導,貴州有名31歲女子自身經營開酒吧,不過近期生意不太好,經朋友邀約決定前往泰國散心。家屬稱該名女子曾提到邀請她去旅遊的朋友是福建人也是她先前共事過的同事,認為女子想和朋友出國旅遊放鬆心情很正常,因此並沒有想太多。
 
該名女子傳的訊息讓家人驚覺不對,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8月27日下午該名女子從廈門坐飛機到曼谷,而後轉機到清萊國際機場,朋友更開著車帶她離開。8月29日該名女子並不清楚目的地要前往何處,便發定位給家人,這才發現女子最後的定位顯示已經在「緬甸的撣邦」境內。此外,女子更發出驚人訊息表示「我的周圍都是園區,我好害怕。」。到了隔天晚間,女子向家人回報朋友會送她到清萊機場之後再飛回國,不過家屬對於女子「方向持續往北」等同往緬甸境內移動感到不對勁、立刻向警方報警。
 
8月31日女子家屬向貴陽警方報警,並向中國駐泰國、緬甸大使館求助。目前貴陽警方已立案調查,昨(3日)10時30分左右,貴陽市公安局關山湖分局世紀城派出所回應,相關民警已出差、並針對此事展開相關工作,中國駐緬甸總領事館則稱目前此事仍有待查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案件#貴州#大陸#泰國旅遊#緬甸案件#報警#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