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被詐騙才下手!狂偷藥局前「383顆扭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施協源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3:33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辯稱因為不滿遇到詐騙,損失五千多元,居然竊取藥局外的扭蛋機,拿螺絲起子破壞8個機台,一次偷光383個扭蛋,價值約1萬9千多元,雖然事後全數歸還,但仍被法官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圖/TVBS

 
一名男子走到藥局前的扭蛋機,左看右看,接著蹲下來,原以為他是鎖定哪一款喜歡的,準備要下手來玩,沒想到居然是拿出螺絲起子破壞機台,偷光裡面的扭蛋偷光,贓物裝滿一大袋,離譜的是,門口八台扭蛋機都遭殃,扭蛋全部被偷光光,連錢也不放過。

圖/TVBS

這起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永和,8臺無人看管的扭蛋機,第一時間藥局還沒察覺,直到接到警方電話,通知機台被破壞,才前往報案,事後員警發現,這名劉姓嫌犯似乎對周遭環境熟悉,一來就拿工具破壞,一次偷走383顆的扭蛋,而扭蛋一顆就要50元,損失超過一萬九千多塊,男子卻辯稱自己前一天被騙走五千,才會臨時起意犯案。

圖/TVBS

 
通常藥局前,都會擺放扭蛋機或是電動遊樂器材,甚至門口都裝有監視器,卻沒想到劉姓嫌犯囂張下手,趁著凌晨兩點多沒人經過,一台偷光再換一台,完全不怕被人發現,雖然遭逮後交還扭蛋,也願意歸還贓款,仍被法官依竊盜罪嫌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男子#詐騙#藥局#扭蛋機#竊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