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詐騙!他花1萬3買「渣男課程」 見警到場還霧煞煞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7:20
邱男想買把妹課程。(圖/警方提供)
邱男想買把妹課程。(圖/警方提供)

不少人都渴望愛情,希望能找到另一半,不過卻有人因此走火入魔,日前彰化有名37歲的邱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的廣告結識「ALex」,販售了一款「當玩咖、渣男」的把妹課程,邱男想重拾男性魅力,立即到超商想用條碼繳費1萬3491元,機警的店員發覺有異向警方通報,才偵破這齣騙局。

自稱「ALex」假售課、真詐騙。(圖/警方提供)

 
警方指出,彰化和美鎮一名邱男,在網路上看到交友廣告的訊息,Alex告訴他有款課程能夠把妹,廣告術語為「讓你有人約、懂得約、約得到、聊得好、泡得到、絕對性關係主導權」,並強調這是業界客戶滿意度最高的產品,「立即換上會戀愛的性感腦袋」等語,慫恿邱男上當。

警方勸說下邱男才驚覺是詐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邱男立即到超商繳款,準備上課,不過店員卻發現邱男的言詞閃爍,還飄忽不定,疑似遭詐騙,趕緊通報中寮派出所員警到場,邱男看到警察時,毫無察覺自己受騙,經警方解釋下,邱男才驚覺是詐騙,最終沒有匯款繳費,並將對方帳號進行封鎖刪除,所幸保住財產。

和美警分局指出,交友軟體也有可能遇上詐騙,假交友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提醒民眾若有任何問題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戀愛#警察#愛情#彰化#彰化和美#課程#網路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5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