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宅男醒醒!甜美正妹是吃檳榔壯漢「變聲」騙你的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3:59
身材壯碩、僅穿著四角褲的詐團成員透過變聲器假扮成甜美正妹,藉此詐騙單身男子。(圖/TVBS)
身材壯碩、僅穿著四角褲的詐團成員透過變聲器假扮成甜美正妹,藉此詐騙單身男子。(圖/TVBS)

以黃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專門鎖定單身男子行騙詐財,為了取信「宅男」,詐團成員不僅盜用正妹照片,還利用變聲器,讓原本聲音低沉、口嚼檳榔的壯漢搖身一變成為甜美正妹,透過語音聊天的方式讓多名單身男子陷入粉紅陷阱,因而遭詐。檢調人員今年初瓦解該集團後,不料黃男手下楊姓男子又重起爐灶,日前發動第二波搜索查緝,逮捕楊男在內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檢調人員搗破電信詐騙機房。(圖/TVBS)
更多新聞:海葵進逼!遊客擠爆蘭嶼機場 龍洞2米長浪還下水玩

 

據了解,該電信詐騙集團以黃男為首,專門利用戀愛投資手法誆騙單身男子,基隆地檢署今年初指揮新北市調查處,檢警配合之下順利瓦解詐團,不料,黃男的手下楊男卻仍不知悔改,重操舊業。
 
檢警進一步追查,楊男在新北市淡水區租用高級住宅大樓當作詐騙機房,再對外招攬成員。據悉,詐團成員上網盜用正妹、網美照片當作大頭照,再利用變聲器「化身」成正妹,透過通訊軟體亂槍打鳥後,以語音聊天的方式營造戀愛氛圍,讓單身男子「暈船」,進一步以投資詐騙方式詐財,初估有近10名被害人受害,受騙金額超過百萬元。

檢調人員搗破詐騙機房。(圖/TVBS)
更多新聞:生日被男友放鳥 她上門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下場曝
 
 
檢警日前獲報後深入蒐證、追查,上(8)月31日指揮多單位兵分多路搗破詐騙機房,其中1名綽號「小胖」的詐團成員在警方上門時,正利用變身器化身正妹與被害人聊天,殊不知「正妹」本尊竟是名只穿四角褲、口嚼檳榔的紋身壯漢,讓檢警不禁傻眼,警訊後依加重詐欺罪將楊男等6人送辦,複訊後裁定羈押。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戀愛#假投資#粉紅泡泡#變聲器#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6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