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小港驚見浮屍!男深夜落海亡 腰間鑰匙查出小黃停港邊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3:16
高雄市小港漁港驚傳有男子落水。(圖/TVBS)
高雄市小港漁港驚傳有男子落水。(圖/TVBS)

昨(1)日深夜10點多,高雄市小港漁港驚傳有男子落水,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立即將男子拖拉上岸,不過男子救上岸後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男子腰間有車鑰匙,警方立即查出身分並通知家屬指認,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落海原因。

警方在漁會周遭發現一輛計程車屬於該男所擁有的鑰匙。(圖/TVBS)

 

更多新聞:峨嵋湖玩SUP溺斃!男30秒「被往下拉」 專家曝2點有詭:抓交替

據了解,(1)日深夜10時左右,警方獲報在小港漁港有男子落水,經緊急救援,雖然將落水男子拉起上岸,不過他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由於男子身上沒有辨認身分的證件,不過眼尖的員警察覺到男子腰間有一把車鑰匙,立即搜尋附近是否有匹配的車輛,沒多久就在漁會周遭發現一輛計程車,並找到落水男子護照,聯繫家屬前往醫院指認。

初步調查,該名溺水民眾為69歲蔡姓男子,初步排除他殺,為釐清蔡男落水原因,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了解當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浮屍#計程車#落水#小港#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