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嗲喊「哥哥」約投資!警上門一驚 本尊是嚼檳榔壯漢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3:46
詐騙集團成員男扮女聲在網路上詐騙。(示意圖,非當事事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詐騙集團成員男扮女聲在網路上詐騙。(示意圖,非當事事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前(8/31)日偵破一起詐騙案,黃姓男子、楊姓男子等人在新北市淡水區租用高級住宅架設機房,以美女照片吸引被害人,壯漢用變聲器嗲聲喊「哥哥」,使被害人信服,並藉機以投資機會誘使對方投入金錢,在短短一個月內騙走了被害人超過140萬台幣。

受害者被迷得團團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調查處會同新北市分局和警察大隊共70餘人,偵破一起詐騙案子,黃男等成員租在淡水高級住宅區,並架設詐騙機房,以美女照片和嗲聲喊「哥哥」,誘拐被害人上當投資詐騙,匯錢後正妹卻開始不讀不回,此時才驚覺受騙上當。
 
警方帶回6名詐欺嫌犯,並且發現這些裝扮成女性的詐騙成員,年齡都落在20多歲,其中還有嚼檳榔的刺青壯漢,利用變聲器讓被害人迷戀得團團轉。

警方出動70餘人逮捕黃嫌等成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黃男曾加入的詐騙集團在今(2023)年初才被偵破,僅有黃男僥倖未被捕,怎料,他不知悔改,重新再次做起詐騙,警方帶回黃男等6名被告,複訊後均裁准收押禁見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網路#警察#詐騙集團#男扮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109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