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園夜市驚見大貨櫃?! 原來上演經營權紛爭


發佈時間:2023/09/0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0:26

台南繼武聖、大東夜市之後,知名的「花園夜市」也爆出經營權糾紛!1名吳小姐1日雇請吊車吊掛貨櫃,擋在夜市門口,表示自己是花園夜市經營團隊股東之一,與地主簽下租約,擁有792坪土地承租權,卻遭其他股東粗暴撤除,因此要捍衛權益;但花園夜市管委會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提告強制罪。

圖/TVBS

 
吊車吊來大貨櫃,就擺花園夜市的門前,上頭清楚標示,內有高價古董易碎品,請勿移動否則追究法律責任,夜市的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處理!

員警vs.吳小姐:「她總共有792坪,所以你可以放792坪的地方,那你知道你792坪在哪裡?這是全部一個地號,是不是?是!」

吊掛貨櫃擋路的吳小姐,拿出判決書,宣稱自己從9月1日起,擁有700多坪土地的承租權,其他股東對於她的權益卻不予理會。

 
吳小姐:「本人承租792.17坪,法院也裁定本人為法定的資本股東。」

圖/TVBS

她表示遭到其他股東粗暴撤除股東權益,甚至不理會她的承租權,但現有經營團隊的林姓負責人卻報警反駁!

花園夜市管委會負責人林志隆:「這種東西應該是要請地主出來處理啦;她租地的人沒辦法處理這事情,我們是希望尋求司法途徑解決。」

還好在警方協調下,貨櫃1日當天就吊走了,沒有影響夜市2日的營業。

攤商:「他們沒講我們怎會知道。」

圖/TVBS

攤商:「公司有跟我們答應說他們會好好跟她處理,兩方去處理這樣就好了,我們夜市這些攤販可以繼續營業。」

 
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相輔:「事後雙方互提侵占及強制告訴。」

花園夜市坐落台南北區,腹地有6200坪,400多個攤位,是台南知名夜市之一,繼武聖及大東夜市後,也爆出經營權紛爭,由於雙方互不相讓,一方提告侵占,一方提告強制罪,警方已函送檢方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花園夜市#經營權#貨櫃#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278

0.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