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險遭詐200萬 4警扮路人 雨中埋伏逮車手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58

為了逮捕詐欺車手,員警還得當臨演。台北市有民眾被詐騙集團騙了137萬,事後想拿回錢,對方竟然要求兩百萬佣金,警方獲報後請被害人約出對方,事後四名員警在雨中扮演路人,有的撐傘、有的散步,一直到車手出現,上前逮人。

圖/TVBS

 
老翁身穿雨衣牽著單車,走在路口東看西看,一名男子見到他立刻揮手上前攀談,當下旁邊還有人撐著傘站在騎樓,下一秒突然衝上前壓制白衣男,沒多久後一名騎士也騎車到面前共同控制對方行動。

員警vs. 嫌犯:「誰叫你來的啦。」

原來眼前這名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被團團警力逮個正著顯得有些錯愕。

 
員警vs. 嫌犯:「這是工作用的手機嗎?還是你自己的?」

圖/TVBS

在他身上也搜出犯案用的手機,事發就在台北市南港舊莊路上,這回雙方相約面交刻意把地點選在這附近,尤其店家多又是住宅區方便員警隱身在人群中。

雙方當時約在這地方面交,但其實在交易的時間點之前,員警早就已經到場埋伏,在大雨中假扮成路人尋找目標。

還原經過警方日前接獲72歲蕭姓老翁報案,在網路上誤信假名人投資理財被騙了137萬元,直到察覺不對勁想拿回錢,對方甚至還想再騙一次說得再支付200萬,老翁報警後假裝配合約對方面交。

圖/TVBS

騙了一次還不夠,竟然還想對70多歲的老翁剝第二層皮,31歲彭姓男子被依詐欺罪嫌送辦,幸好員機機警在雨中若無其事假裝做自己的事情,避免眼神接觸暗中觀察才沒被車手發現異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逮捕#報案#手機#員警#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