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人微笑太勾魂!高雄天菜帥警換人了 感情狀況曝光釀暴動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3:56
員警照片太英俊,讓網友暈船。(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員警照片太英俊,讓網友暈船。(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天菜帥警再+1!高雄市警局昨(13)日在臉書發文提醒大家小心詐騙,未料,貼出的員警照片太英俊,全讓網友暈船直喊「我要被這個警察騙」。如今這位帥警身分曝光,不僅單身還喜歡旅行,天菜條件再度引發熱議。

員警露出燦爛的微笑,勾魂的迷人大眼電暈網友。(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更多新聞: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根據高雄市警局(13)日曝光的貼文指出,「高雄的天氣和人都很熱情!從外地調來一個月的他,這樣說著。前幾天遇到一個印象深刻的案件:阿伯走在路上,有個人拍他的肩膀:「哈囉老同學!」阿伯覺得納悶,又不好意思追問。閒聊後借錢給對方,兩人還一起去吃了飯,當然是阿伯請客。回到家後的阿伯驚覺被騙,趕快到派出所報案#各種詐欺;同時並附上一張員警燦爛微笑的照片。

今年27歲的蔣宏興是高雄人,已從警6年多。(圖/TVBS)

 

更多新聞:暴動啦!高雄天菜帥警萬聖節發糖 地方媽媽瘋狂包圍派出所

未料照片中的員警太英俊,只見他露出燦爛的微笑,雖然戴著黑框眼鏡,但卻藏不住他一雙勾魂的迷人大眼,瞬間就讓網友暴動,紛紛在市警局臉書留言「阿北這事件未免太誇張。但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警察局真的很誇張耶!」、「答應我好嗎?還有怎麼沒介紹在哪個地方服務,這樣我們怎麼提防像阿北這樣的詐騙,所以地點很重要。」、「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員警當事人的分局跟轄區派出所,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波麗士太辛苦,民眾要多關心」、「高雄市帥警專辦詐騙嗎?!」。

如今這位笑容燦爛的帥警身分也曝光,今年27歲的蔣宏興是高雄人,已從警6年多,專畢業後先至台北市警大安分局任職上個月經統調後回到家鄉高雄市。值得關注的是,蔣宏興目前仍單身喜歡運動跟旅行。

蔣宏興目前仍單身喜歡運動跟旅行。(圖/TVBS)


更多新聞: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而對於自己的爆紅,蔣宏興也驚呀的直呼,不知道有這麼多粉絲,謝謝這麼多人支持,而自己從警就是要做好每一個工作,過好當下。暖心言論再度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警局#帥警#詐騙#員警#微笑#市警局#高雄市#天菜帥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