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台灣觀光!邀大陸網紅「肖恩」踩點 未陸團開放準備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13

大陸網紅肖恩來台,到迪化街買牛軋糖,因價格引發爭議,明年大陸團可望開放來台,因此,台灣觀光單位開始事前做準備,中華觀光協會特別邀請肖恩來高雄,造訪高雄的觀光工廠,提前做好宣傳。

圖/TVBS

 
粉絲:「歡迎到高雄歡迎歡迎」

大陸網紅肖恩,來到南台灣,一下高鐵就被粉絲包圍,連吳寶春都來了。

粉絲:「從台南來的特地翹課來,仔細看一下他影片裡面的資訊,找到他的車次和時間。」

 
大陸網紅肖恩:「這個是吳寶春大師喔,好的,還是這個馬卡龍欸,這裡有一個我吃了馬卡龍,沒有吃麵包,現在有點後悔,我要過來嚐一下。」

粉絲熱情代表著他的名氣,曾經來台灣玩吃魯肉飯,拍影片分享,訂閱人數一下子衝破40萬,人氣水漲船高,大陸網紅宣傳嗅到商機,中華觀光協會邀請他到高雄踩點,首站來養生飲品的觀光工廠。

現場人員vs.大陸網紅肖恩:「這個超難的,這個超難的啊,紅豆。」

觀光工廠協會理事長陳秀卿:「因為政府已經公告了,所以我就事先把大陸的網紅邀請到高雄來參觀。」

一邊認識穀物,一邊拍影片,疫情後,陸客團還沒開放,好不容易盼到,交通部承諾明年三月可望開放,不管開放數量多少,先做好準備。

觀光工廠協會理事長陳秀卿:「兩岸的交流還是會持續的密集,觀光當然是大家都想要,想要訴求的尤其我們是觀光工廠,就是人進來,貨出去這樣子。」

大陸旅行團還沒開放,人還沒有進來,台灣的美食、台灣的好山好水,大陸網紅先來體驗一遍,用影片讓兩岸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網紅#肖恩#牛軋糖#中華觀光協會#高雄#大陸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