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姓邢!兒子取名「霸氣一字」卻被嘲笑老土 媽媽心碎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9:43
不少父母為了孩子的名字傷腦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父母為了孩子的名字傷腦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姓名是父母給予子女最重要的人生禮物和祝福,不過取名確實是門學問,要好聽、好寫還要有寓意實在不容易,最近有一位人母卻難過的透露,自己給兒子取的名字被朋友私下嘲笑老土,不過網友們一看到孩子的本名卻力挺這位媽媽,紛紛說「別聽他的,我覺得你兒子名字很好聽」。

圖/翻攝自小紅書

 
這位人母在社群「小紅書」分享心情,她透露老公姓「邢」,夫妻倆最近給剛出生的兒子取名,她希望兒子未來讀書上學寫名字時不要那麼複雜,別人還在寫名字,他已經可以答題了,因此沒有想太多的給兒子取了單名,簡潔有力的一個「川」字,不過事後卻聽見朋友私底下吐槽自己給兒子取的名字「太老土」,讓這位媽媽相當心碎難過。

這位媽媽給兒子取個簡潔有力的名字,希望他未來求學時好寫好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引起不少人討論,網友們紛紛說「別聽他的,我覺得你兒子名字很好聽」、「川字很好啊,我看到這個字就會聯想起高山大川」、「我感覺不土啊!這個川字還挺好聽的,一個單字配這個姓」、「名字就是要好寫好讀,簡單大方才好,不覺得你兒子名字有什麼問題」。

還有人分享更多奇特的姓名令人印象深刻,「別說了,姓鲁的女孩子真的很無助」、「姓丁,絕了,起什麼都不好聽」、「姓代,至今都覺得這個好難取名字,又難聽」、「姓史,男女孩都好難取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姓名#取名#父母#姓氏#嘲笑#罰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3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