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過氣了?網憶「超狂全盛期」 這角色人氣超車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28
Kitty與台北捷運聯名活動。(圖/翻攝自三麗鷗官方粉專)
Kitty與台北捷運聯名活動。(圖/翻攝自三麗鷗官方粉專)

日本的軟實力征服全球,像是許多卡通動漫角色都獲得廣大喜愛,其中三麗鷗的名氣更是幾乎無人不曉,像是Hello Kitty凱蒂貓、美樂蒂、布丁狗、酷企鵝、蛋黃哥等,都是三麗鷗超人氣角色,不過今年要邁向50週年的Hello Kitty現在卻過氣了嗎?有網友發現Kitty熱度降了許多,幾十年前麥當勞外大排長龍排隊買聯名娃娃的空前盛況已經不再,還有人點名,有幾個角色人氣已經超車Hello Kitty。

圖/翻攝自PTT

 
Hello Kitty過氣了嗎?台灣曾掀起一股超商和麥當勞的集點風潮,甚至有人漏夜排隊只為了換購商品,當時最熱門的就是Kitty的聯名小物,讓萬千少女相當瘋狂,不過現在似乎已經換了口味,一名女網友就在PTT好奇提問,這年頭的小朋友還會喜歡無嘴貓嗎?她直言自己看不懂凱蒂貓可愛的點在哪裡,雖說以前一堆人會集點收藏便利商店的磁鐵,還有阿婆排隊麥當勞娃娃,但現在大家好像對Hello Kitty的興趣不大,反而是布丁狗、庫洛米等角色熱門許多,也疑惑現在還有Hello Kitty的粉絲嗎?

三麗鷗角色眾多。(圖/翻攝自台灣三麗鷗官網)

貼文勾起不少網友回憶,死忠粉絲紛紛說「無嘴貓很可愛啊!我自己就很喜歡阿」、「怎麼可能不紅,不紅怎麼還會有這麼多品牌跟他們合作」、「也沒有過氣吧!只是這幾年大家開始注意到其他角色,可能三麗鷗有加強宣傳其他角色」、「我很喜歡耶,但的確有感覺到人氣不如以往」、「還是很紅阿,粉絲應該固定了吧」、「講到超商磁鐵你真的老了」。

但有一票人直言Kitty的人氣巔峰確實已過,「過氣了,麥當勞那時候是全盛期」、「早就過氣了吧,只有自己紅,沒有跟身旁其他吉祥物的互動惹人愛」、「以歐美市場來看,算是過氣了」、「日本動漫一哥是皮卡丘跟馬力歐」、「以前真的很紅,現在過氣,只要跟她合作出商品的都會排超長,但現在好像就還好,時代的眼淚」。
 

酷洛米近期人氣超旺,不輸Kitty。(圖/翻攝自台灣三麗鷗官網)

不過除了Kitty之外,也有粉絲力推近期當紅的角色,人氣不輸Kitty「最近酷洛米爬起來了,台灣日本都是」、「喜歡酷洛米」、「現在都是酷洛米」、「最愛酷洛米」、「布丁狗可愛啊,無嘴貓我就超沒興趣,還有一個恰帕狗也很可愛」、「全球排行,請見大耳狗、布丁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通#三麗鷗#Hello Kitty#凱蒂貓#無嘴貓#酷洛米#布丁狗#大耳狗#聯名#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34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