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高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 大風一吹撞景觀橋卡住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0:17
旗福一號聯名的「咒術渡輪」被卡在景觀橋。(圖/TVBS)
旗福一號聯名的「咒術渡輪」被卡在景觀橋。(圖/TVBS)

高雄市鼓山區昨(15)日下午發生渡輪卡在景觀橋的意外,一艘與高雄市輪船公司旗福一號聯名的「咒術渡輪」準備停泊到岸邊時,不敵強風,撞到景觀橋的樑部被卡得動彈不得,所幸當時船上並無遊客無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輪船公司立即派人前往處理,郵輪於18時許順利脫困。

「旗福一號」收班返航,疑風速過大,撞到一號船渠景觀橋。(圖/TVBS)

 

更多新聞:我家變好黑!「遊客中心拆除」 粉塵飄全村

高雄市輪船公司的渡輪「旗福一號」鎖定年輕動漫粉絲,上個月與日本知名動漫「咒術迴戰」推出期間限定的動漫聯名渡輪,不僅船體外觀換上帥氣的主角群,船艙內也有眾多角色看板,引發話題。

未料推出才短短一個月,昨(15)日傍晚17時許傳出船隻撞橋的意外,經了解,「旗福一號」在收班返航,疑似風速過大,撞到一號船渠景觀橋下方,船身卡住動彈不得,所幸當時船上並無遊客,亦無人受傷。
 

船身卡住動彈不得。(圖/TVBS)


更多新聞:漁船遇小犬颱風展開奇幻漂流 繞半個台灣從蘭嶼到雲林

事故發生後,輪船公司緊急派人到現場處理,另外新濱所員警管制景觀橋上人員通行,並疏管濱海二路候船民眾交通動線,海面由港警警艇警戒。最後在輪船公司以器具切除船頂卡在景觀橋下的支架後,終於在晚間6時10分許,順利從景觀橋脫困。

對此,高雄市輪船公司總經理龍李坤表示,初步了解,旗福一號停靠鼓山1號船渠碼頭,因港內瞬間風勢過大,影響迴旋裕度,才導致船隻頂部卡滯景觀橋底部,後續將爰為案例,提醒船長靠泊碼頭時應注意港內風勢等環境因素,避免類案再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鼓山區#渡輪#景觀橋#咒術渡輪#遊客#旗福一號#動漫#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69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