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1食品料理超簡單!他曝「美味撇步」 一吃超涮嘴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14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售賣各式各樣居家商品外,冷凍食品的選項也很多,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消費。對此,就有網友透露好市多販售的帶尾蝦仁,只需簡單4步驟就可以輕鬆端上桌,堪稱「懶人福音」。

簡單幾步驟,就能輕鬆煮出一道料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港男嫖妓不付錢!胸前被寫「5大字」 逼半裸街道狂奔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並貼出照片寫道「帶尾蝦仁,懶人福音」原PO也大方的分享料理的方法,首先將解凍的蝦仁用廚房紙擦乾水分,並用少許的油和蒜頭爆香,再加入蝦仁乾煎,最後再撒上一點百里香調味即可。原PO提醒,蝦仁本身有含少許鹽水包冰,所以鹽份依個人口味添加劑可。

蝦仁本身有含少許鹽水包冰,所以鹽份依個人口味添加劑可。(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把握好天氣!明高溫上看28度 「這天起」北部變天再轉濕冷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好市多的冷凍蝦仁,最推薦這一款,是我家常備菜之一,口感Q彈蝦味濃」、「這真的是媽媽好幫手!快速出餐超需要它!」、「家庭必備」、「冰箱必備食材,媽媽快速上桌的好幫手」。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不同的料理方式,「我都流水沖掉表面的冰,抓一下米酒跟黑胡椒粒,就放入烤箱」、「個人喜歡泡鹽水解凍,把尾殼剝掉,再裹一點太白粉,煮起來脆彈」。也釣出內行說,「覺得不解凍直接煎比解凍再煎好吃耶,比較有水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冷凍食品#帶尾蝦仁#懶人福音#料理方法#鹽份#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3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