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連發暴雪、寒潮、大風預警 氣溫恐探「零下30°C」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00

大陸中央氣象局再度發布預警,部分地區從今天(21日)到23日為止,將再度出現寒潮、暴雪和大風,其中北方地區降溫幅度將超過16度,內蒙古東部、東北部分地區也有暴雪或大暴雪,氣溫恐怕下探零下20度到30度。

圖/翻攝微博

 
大陸影片:「啊,啊。」

黑龍江一處6、7層樓高的民宅積雪夾雜著雪塊像瀑布一樣,從頂樓傾瀉而下當地氣象局警告未來幾天還有大雪,民眾外出最好遠離高層建築。

吉林省吉林市,窗外的雪直接打進車內網友開酸這根本是敞篷公車,帶給乘客另類的賞雪體驗東北地區大雪紛紛,民眾發揮巧思把白雪砌出一座長城還有各種稀奇古怪的雕塑品,但這波降雪還沒完,大陸中央氣象局再度發布暴雪、寒潮、大風預警預計從21日夜間到23日,內蒙古、黑龍江、吉林等地區暴雪將再度侵襲,最低氣溫恐怕來到零下20到30度。

 
上海東方電視台主播:「大部分地區伴有陣風4到8級,局地是9級那麼此外呢今天到23日內蒙古的東部黑龍江的中東部,吉林長白山區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局地有大暴雪。」

去年舉辦過冬季奧運的河北省張家口,滑雪季開跑第一周渡假村遊客就突破2萬人次創5年來新高,業界預估整個冬季旅客將突破3億人次,天氣愈冷觀光商機愈火熱。

度假村總經理鄒中橋:「根據開跑這幾天呢,這個市場火爆的情況呢,我們又調整了一下,應該會突破60萬人次。」

大陸氣象局先前警告聖嬰現象成形後,複合式氣象災害的風險升高,可能持續到明年春季,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潮#暴雪#大風#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7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