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亞迪進軍人民幣百萬豪車 旗下「超跑平台」首曝光

記者 戴元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48

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進軍純電動超跑市場,推出"仰望U9"、預估售價約莫在新台幣500萬上下,在這次廣州車展公開展示,號稱透過智慧懸吊系統,就算輪胎爆胎還是能高速前進,引起各國電動車大廠關注。

圖/翻攝自新京報

 
時尚流線外型,極具科技感,不僅能在賽道上奔馳,也能輕鬆通過障礙物,適合行駛於城市街道,大陸龍頭車廠比亞迪,在廣州車展上,首次秀出仰望超跑平台「易四方」概念車,往高階汽車技術自主化目標,更推進一步。

仰望研究院院長楊峰:「仰望超跑平台,不僅能夠提供極致的性能,還能為更安全更豪華,更智能的駕駛體驗,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不用傳統機械煞車或轉向,裝在車輪上的感測器、控制器,可即時監控輪胎運動狀態和壓力變化,一旦爆胎或胎壓過低,就會自動減速或剎車,確保車輛行駛安全,比亞迪為了打造自家超跑,2016年砸下重金,挖角前奧迪設計總監沃爾夫岡艾格,讓外界見識,比亞迪擺脫山寨惡名的決心。

 
比亞迪紀錄片,這個是碳纖維,這是鋁合金,大家可以傳閱感受一下,就像現在的航空飛機一樣,它是採用碳纖維做它的機艙,那我們為什麼不可以採用碳纖維,做我們車的乘員艙。

比亞迪幕後研發紀錄片,搭著仰望U9亮相熱潮,順勢推出,可一窺工程團隊,採用碳纖維車身架構的研發過程,比亞迪進軍純電超跑市場的首款產品,大約新台幣500萬就能入手,搶攻百萬級豪車市占,磨刀霍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電動車#比亞迪#仰望U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