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分充飽8成電!「蓮花」推首款純電超跑 最快達250km/h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20:17

超跑大廠蓮花,推出第一款純電動的四門超跑。號稱最大馬力達到905匹,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其實超跑大廠,已經陸續投入純電車的研發,藍寶堅尼也推出純電超跑概念車,預計2028年開始量產;至於瑞典Polestar也推出純電超跑,而且找來設計大賽優勝者設計。

圖/翻攝自  Lotus Cars

 
流線外形修長車身和寬大的車尾,超跑巨頭蓮花跑車,發表他們第一款純電超跑Emeya。

LOTUS首席商務官約翰斯頓:「使用快速充電器,18分鐘就能從10%充到80%,若在旅途中充電5分鐘,續航里程150公里。」

最大馬力905匹,從零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8秒,Emeya的最高時速上看250公里,在大陸中國吉利汽車入主蓮花後,他們就全力推動純電超跑,並且計畫從明年開始,在大陸武漢開始生產。

 
LOTUS首席商務官約翰斯頓:「到了2028將實現15萬輛銷量的願景,美國市場將占大部分銷售額,電氣化是未來一部分,我們承諾2028年實現全電動。」

超跑車廠力推電動車,還有這款由瑞典Polestar所推出的電動超跑概念車Synergy。

Polestar介紹片:「性能表現是我們Polestar車廠最關注的議題,我們說汽車設計師,來吧,拿你的筆,真正地為我們提供很棒的跑車。」

特別的是它是由車廠設計大賽脫穎而出的3名優勝者所設計,原本只是紙上繪圖,現在竟然一比一把車製造出來。

Lamborghini廣告:「若是它能將人工智慧和人類駕駛樂趣結合,藍寶堅尼也推出電動跑車。」

純電超跑還有這款,義大利超跑巨頭藍寶堅尼推出全新概念超跑Lanzador,採用雙門GT轎跑,和高底盤蠻牛本色,最大馬力1341匹,能支援長距離續航的高性能電池,預定2028年開始量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蓮花#電動車#超跑#大陸#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