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皮出事!3歲男童偷爬上輸送帶 「淪為行李」險受傷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17
該名男童不小心跑進了行李輸送帶上。(圖/翻攝自YouTube@GFS News)

機場驚魂記!智利聖地牙哥的一處機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年僅三歲的男童趁著父母不注意,竟不小心跑到行李輸送帶上。隨後跟著行李輸送帶繞了一圈,最後機場工作人員迅速將男童抱起,才避免意外的發生。

男童在行李輸送帶上差點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GFS News)

 
根據《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上週四(16日)在智利聖地牙哥的貝里特尼國際機場(Arturo Merino Benítez International Airport)中,一名年僅三歲的孩子趁著父母雙方不注意,不小心摔倒在行李輸送帶上。
 
更多新聞:疑乘客太少拒載 印度廉航竟騙人下機還拒供住宿

機場工作人員趕緊將男童抱下輸送帶。(圖/翻攝自YouTube@GFS News)

影片中可見男童跌落在輸送帶後,儘管試圖爬起來仍來不及,隨後跟著行李被輸送出去。另個影片中可見,當行李輸送帶正在運輸時,男童平靜的坐在上面,不過當輸送帶自左側移動到右側時,男童險些撞上金屬隔板受傷。那時,機場工作人員已意識到有名男童正在滑行,隨即衝到輸送帶的另一側阻止了他。
 
 
更多新聞:去程等回程也等!砸道車「脫軌」影響3千人

兩名工作人員趕在男童被送到行李終點運輸站前,將男童自輸送帶上抱下,阻止可怕後果的發生。機場對此表示,目前正在收集所有資訊,以確定此情形發生的原因,同時,機場承諾會加強與航空公司運營商的安全措施與協議,以防止此危險情事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意外#男童#行李輸送帶#驚險#行李#父母#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2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