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糗!信飆唱〈死了都要愛〉破音畫面外流 尷尬藏不住道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1:19
信近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剛結束節目《披荊斬棘》錄製的他,受邀前往各大音樂節演出。(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信近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剛結束節目《披荊斬棘》錄製的他,受邀前往各大音樂節演出。(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歌手蘇見信(信)擁有高亢嗓音,過去在信樂團時期唱紅〈死了都要愛〉、〈海闊天空〉、〈千年之戀〉等曲,至今仍是粉絲心中不敗金曲。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的他,日前出席當地音樂節表演,唱及〈死了都要愛〉卻意外翻車,走音、破音等窘況全發生,讓他唱完後忍不住吐舌、尷尬笑了。

更多新聞:43歲羅美玲懷第3胎「寶寶性別公布!」 老公Terry竟崩潰哭了

 

信日前在大陸音樂節演出,一登台就飆唱〈死了都要愛〉,還未開嗓完全的他接連出現走音、破音住況。(圖/翻攝自娛樂綜藝庫微博)

52歲的信身材保養得宜,嗓音雖然依舊高亢,但和年輕全盛時期相比,免不了有落差。19日時他出席東莞音樂節開唱,開頭就帶來狂飆高音的〈死了都要愛〉,但他疑似沒開嗓,演唱過程不僅走音,甚至連高音都很勉強,最後還破音,唱得臉紅脖子粗,模樣相當辛苦。

唱完後,信苦笑說:「我錯了!不該把這首歌當第一首的,笑死哈哈,哪裡來的自信,當第一首。」透過自嘲來緩解尷尬氣氛,也逗得台下觀眾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信唱完〈死了都要愛〉之後忍不住自嘲,逗樂全場粉絲。(圖/翻攝自娛樂綜藝庫微博)

影片在微博傳開後,網友留言笑虧「至少這是真唱」、「這歌太難了,年紀大了確實機能會跟不上。 但是這種幽默很好啊。」、「這是死了都要唱啊」、「年輕時的自己埋下的雷啊」、「高手都會有失手的時候」、「這首開嗓子最好了好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見信#信樂團#死了都要愛#千年之戀#海闊天空#走音#破音#自嘲#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