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陶晶瑩慘賠百萬!黃明志心血熬2年曝光了 拱她當霸氣女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51
黃明志(左)和陶晶瑩合作新歌〈十個男人〉,MV等了多時終於要問世。(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左)和陶晶瑩合作新歌〈十個男人〉,MV等了多時終於要問世。(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曾和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陳芳語〈玻璃心〉、大支〈鬼島〉等曲,首首都引發歌迷及網友好評。昨(22)晚他釋出和陶晶瑩(陶子)合作的〈十個男人〉MV片段,再度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古天樂驚傳差點成「變態院長」 《白日之下》導演親揭真相

 

黃明志公開〈十個男人〉MV片段,引發大批網友好奇搶看。(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十個男人〉一曲取樣自陶子1999年推出的夯曲〈姊姊妹妹站起來〉,他完成創作後,2021年時原想把這首歌收入專輯《鬼才做音樂》裡,卻因歌詞並未獲得但原作詞人劉思銘授權,導致他必須先將歌曲抽掉,專輯重製費用讓他痛失上百萬元。

直到今(2023)年4月,黃明志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邀來陶子首唱新歌〈十個男人〉,宣布終於獲得授權,當時劉思銘也到場欣賞演出,黃明志更當眾表達謝意:「謝謝劉思銘老師提供版權。」

 
更多新聞:曾幫陳美鳳想辦法求子!林志穎母鬆口「當年內幕」 嘆娶她是福氣

黃明志4月首度攻蛋時,曾邀陶子合唱新歌〈十個男人〉。(圖/TVBS資料照片)

〈十個男人〉MV時隔7個月終於要問世,黃明志不僅釋出片段,更公開和陶子的劇照,只見陶子穿著一身紅色的霸氣女王裝,他則在後頭無奈地幫忙拉裙襬,更寫下:「女王背後的男僕...」網友開心表示「MV終於要來了嗎!從演唱會結束後就期待了」、「終於等到了」。不過當時2人在小巨蛋表演遊走限制級,粉絲好奇MV會不會也是重口味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明志#陶晶瑩#姊姊妹妹站起來#十個男人#版權#演唱會#授權#霸氣女王裝#劉思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