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羅美玲懷第3胎「寶寶性別公布!」 老公Terry竟崩潰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09
羅美玲(右)和老公Terry迎來第3胎,性別公布後夫妻倆都傻了。(圖/翻攝自Terry江振愷臉書)
羅美玲(右)和老公Terry迎來第3胎,性別公布後夫妻倆都傻了。(圖/翻攝自Terry江振愷臉書)

唱紅〈愛一直閃亮〉的43歲歌手羅美玲,和小3歲的「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小吉羊、小紅豆,日前她出席記者會,驚喜宣布懷了第3胎,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但夫妻倆在社群揭曉第3胎性別時,Terry當場崩潰大哭,讓羅美玲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公布第三胎性別後,Terry忍不住崩潰落淚。(圖/翻攝自羅美玲臉書)

羅美玲和Terry特地請婦產科醫師陳志忠保密寶寶性別,並請醫師一起拍攝性別公佈揭曉影片,只見羅美玲身穿綠色衣服,代表寶寶性別為男孩,Terry則穿上粉色衣服,代表寶寶性別是女孩,Terry說:「如果是女生的話,把我的手舉起來,如果是男生,把美玲的手舉起來。」

醫師虧已有2個兒子的羅美玲,不想把手伸出來,讓Terry忍不住哀嚎「我前幾天外景都睡不好」,最終羅美玲的手被舉起來,代表夫妻倆第三胎將迎來男寶寶,Terry瞬間崩潰尖叫,甚至頻頻拭淚,羅美玲相對淡定,卻也苦笑說:「全家的臉都綠了!」

 
更多新聞:蕭亞軒再爆新歡!甜偕「洋男富二代」泰國煲愛 經紀人回應了

醫師舉起羅美玲的手,宣布第三胎是男寶寶,讓Terry大受打擊。(圖/翻攝自羅美玲臉書)

很想要女兒的Terry明顯大受打擊,羅美玲表示只能把心臟練得更強大,Terry則說「現在少子化,我們需要人口...男生也希望健康平安、順產。」事後也還是忍不住大喊:「我的人生太『男』了!」影片曝光後,粉絲和星友們全被逗樂,就連前幾天才和羅美玲出席記者會的何嘉文也驚訝大喊:「天兒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美玲#Terry#江振愷#第三胎#性別公布#高齡產婦#愛一直閃亮#崩潰大哭#少子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