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單身20年!咬唇爆「很久沒有了」 走出情傷母中風:我也想幸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8:11
鍾欣凌、嚴藝文和楊貴媚在會前討論報告事宜。(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3位「老少女」在菊池市以日文向市長及市民介紹台灣的文化和習俗,活動進行一半,吉祥物「熊本熊」突然現身,讓3人瞬間被萌翻,想在此行脫單的嚴藝文直呼熊本熊就是她的理想型,楊貴媚也說這幾天感受到市民的友善,如果可以想在熊本買房,但比置產更重要的,是希望在此覓得情郎,這也是單身超過20年的她罕見提起感情狀態。

更多新聞: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3位老少女和地方幹部合影。(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擔任主持人兼節目總製作人,楊貴媚所有事都親力親為,從沒想過退休,鮮少會聊感情話題的她,被問起買房一事,突然驚吐:「問我有沒有打聽房價?幹嘛不祝福我找一個良人就好了?條件就是要帥,如果我現在有男朋友或良人……我也很幸福。」鍾欣凌則爆料,楊貴媚曾說喜歡開賓士但穿著夾腳拖的男性,覺得很接地氣,特別有魅力,雖她身邊不乏護花使者,但都止於友情。

更多新聞:楊貴媚砸2400萬拍攝!3閨密赴日遇「最大困難」 成本多一倍也甘願

 
楊貴媚任何事都親力親為。(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除了要帥,另一半的經濟狀況也要穩定,問她若對方經濟條件不好,但體力好能否接受?楊貴媚靦腆咬唇,笑回:「沒有想像,因為太久沒有了!」楊貴媚透露上一段戀情至少20年前,原因是歷經情傷,狀態平復後,未料媽媽中風,除工作外,她有許多時間都在照顧媽媽。

熊本熊驚喜現身。(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談起與熊本熊的驚喜相見,3位老少女得知會後熊本熊有與在場人員合照直接暴氣,鍾欣凌直呼:「難怪聽到外面騷動!」滿心期待合照的嚴藝文走心嘟嘴,隔空告白:「我一直偷摸他,雖然知道他是人扮的,但還是忍不住覺得他可愛。」鍾欣凌也讚:「他非常專業,全市民都擁戴、保護他,也替這個城市賺不少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嚴藝文#鍾欣凌#老少女#老少女奇遇記#熊本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74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