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吃喝流量暴跌!大蛇丸變瘦「狠甩15公斤」 一票人喊支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8:31
網友發現大蛇丸真的有變瘦。(圖/翻攝自IG@jam_cutepig)

一句「我誰?我瘋子!」走紅的百萬YouTuber大蛇丸,影片圍繞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主題,偶爾還會邀請家人好友拍特別企劃。然而因重複性題材和大吃大喝緣故,大蛇丸前陣子的流量開始走下坡,如今有網友發現,他承諾變瘦真的有辦到,再度吸引觀眾支持。

更多新聞:遭爆深夜陪玩許雅鈞!「啦啦隊女神」首發聲:日料店一位難求

 

大蛇丸爆吃系列讓觀眾很擔心他的健康。(圖/翻攝自YT大蛇丸)

一名網友昨(22)日透過Dcard分享大蛇丸最新影片,只見大蛇丸為「吃爆系列」準備冬天進補美食薑母鴨和滿滿一箱大閘蟹,較為特別的是,他竟把大閘蟹加入薑母鴨湯頭中,溢出來的蟹黃更讓他欲罷不能,還加碼做一碗蟹黃蓋飯。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相較之下大蛇丸在這部影片明顯變瘦,感覺有減肥,「繼續加油!希望能變得更健康」。

更多新聞: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大蛇丸減掉了15公斤。(圖/翻攝自IG@jam_cutepig)

此外,也有忠實觀眾透露,大蛇丸「環島幫系列」的夥伴們,包括Fred、胡椒、洋蔥以及澤圖曾提到,儘管日本行吃了很多,但也走了不少路,大蛇丸也已經減去15公斤,甚至有人在健身房巧遇他。部分網友認為,可以給大蛇丸鼓勵,「我很久沒看了,但肉眼可見瘦了」、「前陣子在餐廳遇到蛇丸,他本人比影片中還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蛇丸#YouTuber#大胃王#變瘦#減肥#Dcard#流量#過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37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