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重量級大哥」現身!無預警帶頭唱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19
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圖/光盛影業提供)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正式殺青!陳玫君導演繼《林北小舞》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主演雷嘉汭、高捷、張懷秋、江譚佳彥、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動人,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

更多新聞:金馬創投會議百萬首獎揭曉 李宜珊首部長片《恨女的逆襲》奪獎

 

張懷秋、江譚佳彥。(圖/光盛影業提供)

在劇中飾演大反派的演員張懷秋,在片中受到劇組人員多方面的照顧,他感嘆:「覺得大家做這一份工作是關於自己的熱忱,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也是為了完成自己夢想的一部片。感謝這些劇組夥伴付出的血汗淚,能讓我們演員有一個完整的舞台,可以與觀眾分享大家的熱忱與快樂。」

更多新聞:古天樂驚傳差點成「變態院長」 《白日之下》導演親揭真相

 
高捷。(圖/光盛影業提供)

對於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能夠將這部包涵奇幻、動作、舞蹈、喜劇等豐富元素的電影完成,高捷感動的說:「很感謝各組人員盡心盡力的協助,因為後期的特效還要花一段時間製作,很期待接下來的成品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給觀眾們。」片中唯一的女主角雷嘉汭開心表示:「這是目前他遇到最大的一個劇組,攝影、美術、造型等等都感受到滿滿用心,且能夠完成台灣與印度合作的電影,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大家來說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務。」

雷嘉汭。(圖/光盛影業提供)

導演陳玫君則感動表示:「在三年前就有與Cindy一起努力要製作電影,終於完成了拍攝!現在能夠在這裡與劇組夥伴喝殺青酒感到非常難得,我會堅守這部電影,在後製、剪接的時候持續監督到電影完成,希望能在明年底上映時讓大家一起為參與這部電影為榮。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劇情講述湯仔(林哲熹 飾)繼承爺爺湯震(游安順 飾)的驅魔天賦,卻只想用直播驅魔帶來騙流量,與一直寵溺他的女友阿嚕咪(雷嘉汭 飾),在一天晚上跟著網路上的傳言尋找廢墟的乾屍,意外遇見印度人巴巴吉(江譚佳彥 飾)與桑傑(Arjan Bajwa 飾),得知印度魔神阿修羅跨洋來到台灣,並附身備受排擠的黑幫接班人瘋吉(懷秋 飾)的身上。現任黑幫老大鐵雄(高捷 飾)是他的舅舅,立刻找湯仔驅魔,最後眾人一起前往消滅阿修羅,一路上遇到各種奇幻的情節,讓湯仔與桑傑鼓起勇氣克服各自的心魔,並迎來與阿修羅的最終決戰。該片預計於2024年底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懷秋#《叫我驅魔男神》#殺青酒#生日#雷嘉汭#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34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