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T BOYZ將唱台北跨年!驚喜喊「全員都變了」 同台偶像超興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8:59
「機智男孩IT BOYZ」成員黃柏峰(左起)、陳彥廷、鄭豐毅、鍾岳軒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圖/張哲鳴攝)
「機智男孩IT BOYZ」成員黃柏峰(左起)、陳彥廷、鄭豐毅、鍾岳軒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圖/張哲鳴攝)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今(22)日,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他們今年將要挑戰台北跨年舞台,4人受訪時坦言有點緊張,鄭豐毅笑說:「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一切真的來得太快、太突然,很興奮!」

更多新聞:曾子余公開新喜訊!砸2千萬入住天龍國 跨年揪女友抱抱取暖

 

4人即將登上台北跨年舞台,心情很興奮又緊張。(圖/張哲鳴攝)

IT BOYZ即將跟動力火車、徐佳瑩、盧廣仲與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同台等人演出,他們覺得很榮幸,也提前宣布喜訊,近期將會推出新單曲,鍾岳軒說:「比起去年來說,我們今年更早開始準備這件事情,希望這次可以有好的呈現。」4人的跨年初舞台獻給台東,他們表示不管在哪,只要能站上跨年舞台,都很開心,且表示去年台東的觀眾很熱情,讓他們心情很放鬆。

IT BOYZ擔任台北跨年的活動大使。(圖/張哲鳴攝)

鄭豐毅一改過去造型,拿掉了眼鏡,他也開始戒澱粉,想讓體態更好,「我這次轉變會比較成熟一點點,大戒澱粉,等看宣傳照就可以知道,我下顎線是有跑出來的,大概已瘦3、4公斤」。陳彥廷直言很榮幸能站上台北跨年舞台,一定會為表演做好準備。
 

更多新聞:獨/《全明星》梁凱莉結婚了!證實閃婚小3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

黃柏峰透露,這次會在台北跨年呈現新的作品給大家,除樣貌外,舞蹈、歌唱都有在精進,絕對是全力以赴。而他們將與多位大咖前輩同台,鄭豐毅很期待看到華莎、想跟徐佳瑩拍照,「因為我沒去到演唱會,一定要把握跨年聽她唱歌」,他們也期許之後可以推出更多作品,跟喜愛他們的粉絲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T BOYZ#機智男孩#台北跨年#跨年#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活動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0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