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37
張齡予(右)代班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吳宗憲一同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右)代班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吳宗憲一同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圖/三立提供)

美女主播張齡予離開主播台後,依然接觸許多領域的工作,日前代班吳宗憲、黃路梓茵(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Lulu因臨時身體不適請假,剛好張齡予當天沒錄影工作,也非常想要體驗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的感覺,在跟老公商量後,老公很豪氣地取消原本跟朋友的聚會,在家裡顧小孩讓她可以出門工作。

更多新聞: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難得有機會跟吳宗憲同台,張齡予(右)既興奮又開心。(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跟吳宗憲從記者時期就認識,也訪問過對方許多次,但這次角色對換感覺真的不一樣,笑說:「憲哥滿腹經綸,跟他合作不只要反應跟得上,自己也要做足功課,正式上場可不只反應快而已,要接上他的哏,知道他接下來要幹嘛,還要把握空檔把我該說的話講完。」

更多新聞:43歲羅美玲懷第3胎「寶寶性別公布!」 老公Terry竟崩潰哭了
.
 
張齡予(右)的綜藝魂大爆發。(圖/三立提供)

她特別感謝吳宗憲給予發揮空間,而吳宗憲則搞笑說張齡予表現太好,要陳漢典也請假,留他們兩人主持就可以了。張齡予直言,真的是非常感恩有這次的代班機會,讓轉換主持圈的她可以踏進綜藝試水溫的,更笑說沒想到當媽媽後整個人脫胎換骨,竟然綜藝魂大爆發。張齡予支援代班的《綜藝大熱門》創業家金頭腦單元,節目將分別於11月29日、12月6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齡予#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綜藝大熱門#陳漢典#代班#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1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