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吵7年!被養子痛罵「他X的爛人」 布萊德彼特反應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1:03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的離婚官司纏訟7年。(圖/翻攝自IMDb)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漫長的7年離婚訴訟,今年終於終結,而2人的越南養子派克斯曾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辱罵小布是「他X的爛人」,裘莉日前也證實此事,一度引發喧然大波,而小布得知後的反應曝光。

更多新聞:張齡予代班Lulu主持《綜藝大熱門》 同台吳宗憲興奮嗨爆

 
裘莉離婚後更精彩,曾被拍到與百億富翁大衛(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約會。(圖/翻攝自《Page Six》)

據外媒《Page Six》指出,小布得知自己因為養子的辱罵登上新聞頭條後,其實是「完全沒有反應」,針對先前傳出他感到很沮喪,被身邊友人否認,表示並非事實,也一直認為把孩子捲入大人的事件中不太好,「對於人們一直試圖將孩子捲入事件中,我感到非常不幸。離婚的事情已經吵了漫長的7年,不幸的是,人們在非必要狀況下提到此事時,絲毫不會考慮到這件事對整個家庭的影響。」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食道癌身亡」!癌復發驟逝 尪哭癱:開心送她走吧
小布日前也認愛新女友。(圖/翻攝自X@El4toPODERmx)

小布和裘莉過去曾是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後來卻不歡而散,2016年宣告離婚,裘莉聲稱小布曾在飛機上試圖傷害她和孩子們,因此選擇結束這段婚姻,後來雖然是在調解下落幕,但有傳小布對裘莉一直把他塑造成反派感到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離婚#新歡#養子#爛人#痛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33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