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38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高雄一名員警將從岡山交通分隊,被調派到深水派出所,而他在社群上抱怨說,疑似開交通罰單開到了高層的好朋友,所以他懷疑是(因此)被冷凍。」

賴姓警員臉書具名抱怨,一名員警不做事,一個月開10張罰單,被申訴1張,被申訴比率為10%,反觀他自己今年舉發紅單,粗估兩三千張,被申訴30件比率是1%,問這樣叫做「缺乏交通警察之專業度,執法專業不足」嗎,這不是抹黑什麼是抹黑,還說取締螺絲廠超載,卻有長官私下說,你開到分局長的朋友,被記申誡,他問我領國家薪水,拒絕關說,如今被抹黑,是不是應該發一篇不自殺聲明?

岡山警分局長陳柏彰:「林姓男子他後來掙脫之後,打110報案。」

 
圖/TVBS

賴姓員警內文指的老闆就是他,岡山分局長陳柏彰,日前轄區槍擊案,親自出面說明案情,基層指控到職場霸凌,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親自留言,如認為分局提供不實訊息抹黑你,我尊重你誓死捍衛名譽的決定,而提起訴訟也請相信我跟你一樣,也有誓死捍衛團隊的決心。

岡山分局督察組長楊名聲:「絕無賴員所述,開到分局長朋友罰單,遭長官關說情形。」

分局也拿出數據回應,賴姓員警,今年交通製單數不是兩三千件,而是909件,因法條引用錯誤或誤植車號等,被申訴率3.3%,相較其他同仁申訴率0.2%,他明顯異常。

岡山分局督察組長楊名聲:「相較其他交通專業員警,他告發單的申訴率高達66倍。」

圖/TVBS

分局強調,記他兩支申誡,以及調職,是該員交通執法專業度明顯不足,至於當事員警,電話聯繫不上,休假一天,就要到新單位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交通分隊#派出所#職場霸凌#超載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5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