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爆哭 猛警「警棍破窗」即刻救援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46
員警用警棍破窗後救出受困女童。(圖/TVBS)
員警用警棍破窗後救出受困女童。(圖/TVBS)

台南永康一名34歲陳姓女子4日時開車載著2歲的女童外出,當時她將車輛停好後,卻不慎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準備走到後座抱女兒下車時,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兩歲女童嚇得在車內嚎啕大哭,最終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使用警棍將車窗擊破,順利將受困車內的女童救出。

員警用警棍破窗後救出受困女童。(圖/TVBS)

 
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童子峰、吳奕坤接獲報案,在永康總圖書館地下停車場,有女童遭反鎖在車內,2人趕往後得知女童已受困在車內20多分鐘。經女童母親說明,原來是不小心將感應鑰匙留在車內,後續因車門突然自動上鎖,導致女而受困車內。

女童媽媽也說,雖然有備用鑰匙,但鑰匙在住在安南區的公公身上,即便趕到場至少也需20分鐘以上。員警擔憂地下室悶熱,車內密閉空間空氣更是稀薄,加上女童因受驚嚇嚎啕大哭,再等待下去恐會因熱傷害造成危險,在與女童媽媽溝通後,決定立即破窗將女童救出。

員警擔心發生危險,決定破窗將女童救出。(圖/TVBS)

由於女童坐在後座兒童座椅,員警為避免擊破玻璃時,碎玻璃噴濺波及女童,決定擊破駕駛座玻璃。員警戴上防割手套後,以警棍敲擊玻璃四個角落將車窗擊破,成功將女童救出。女童脫困後緊抱著媽媽,驚魂未定的大哭,所幸並無大礙,女童媽媽也頻頻向員警致謝,感謝員警當機立斷,英勇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派出所#員警#女童#警棍#破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66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