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救護車出勤途中挨撞「右前輪差點噴飛」 4人傷送醫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1:47
北市救護車出勤時發生事故,所幸未釀成重大傷亡。(圖/TVBS)
北市救護車出勤時發生事故,所幸未釀成重大傷亡。(圖/TVBS)

台北市消防局圓山分隊,今(6)日上午7時許出勤救護案,載運1名年約74歲老翁到醫院途中,車輛行經中山北路四段、通河街時,不慎遭1輛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救護車右前輪遭點被撞噴,所幸車上的患者、2名消防員以及小轎車駕駛均意識清楚,警消也立即呼叫支援車輛將患者緊急送醫,4人均無生命危險。

救護車出勤時發生事故,車輪遭點被撞噴。(圖/TVBS)

 
更多新聞:汐止深夜驚傳砍人!女持刀砍傷同住母親與妹妹
 
據了解,北市圓山分隊今日上午7時許,獲報前往士林區華齡街協助1名7旬身體不適的老翁送醫,不料,載運患者前往醫院途中,行經中山北路四段、通河街口左轉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事故,強大的撞擊力讓2輛車車頭凹陷變形,救護車右前輪還差點被撞噴。

監視器拍下撞擊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準備入獄了!涉施暴高嘉瑜 林秉樞今早現身新北檢報到
 
 
事後經查39歲葉姓、27歲劉姓消防員均意識清楚,車上的患者也僅有暈眩嘔吐,49歲彭姓男駕駛也沒有嚴重傷勢,由於救護車毀損無法移動,警消立即呼叫支援車輛載運患者,4人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責任以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消防局#圓山分隊#救護車#出勤#事故#中山北路#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81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