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老去?4血型各有千秋 「這類人」力保青春年齡看不出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0:45
青春逝去讓許多人相當憂心。(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青春逝去讓許多人相當憂心。(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許多人皆會擔心青春逝去,年齡逐漸增加的困擾。不過運勢網站日前就針對四血型的人分析該如何「變老」,其中A型人認為平靜的生活最好,O型人則是不在意年紀,有活力與時時保持好奇心。
 
根據運勢網站《占TV News》指出,無論如何大家都會變老,若想要優雅的變老、甚至覺得自己的生活比年齡更有意義當然最好,同時也點出了四種血型「會如何變老」。

 
 
更多新聞:67歲張晨光爆娶媳婦!婚禮「大咖雲集」 本人首發聲

A型「正常平靜的老化」:當逐漸變老時,不必太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透過適合年齡的穿著和時尚搭配,會讓你看起來更符合年齡。此外,變老並不一定是壞事,隨著一年年過去你將變得更加冷靜,也因此可以獲得更多人的信任。
 
網站分析,B型的人期望自己永遠年輕漂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B型「永遠保持年輕漂亮」:將會感到逐漸失去青春的危機感,因此期望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你會透過運動來保持身體線條的完美、甚至可能會嘗試整形手術。透過努力,將會保持年輕的外表,成為漂亮仙女或許不是夢。
 
更多新聞:提早發錢了!直接拿現金「最高1萬」 叔叔阿姨嗨領紅包

O型「年紀越大,越有活力」:相當活潑好動,不喜歡人們用年齡作為放棄任何事物的藉口,將保持著好奇心與挑戰精神、並積極地和年輕人互動。因此年紀越大,獲得的人脈、知識和金錢也就越多,你就會越來越具有吸引力。
 
AB型的人對於老去抱持悲觀態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B型「保持悲觀態度」:隨著年齡增長,你就不能再穿可愛的衣服,只能想像你的體力和精力都會下降。另外,在職場上不喜歡「年紀越大,責任就越大」的觀念,你可能想在年輕的時候做盡有趣的事情,這樣老的時候就不會後悔。
 
最後,年輕固然很好,但年輕不代表一切。無論如何,如果想要度過這段人生時光,玩得開心並用對自己來說有意義的方式變老才是最重要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春#年齡#老#長輩#血型#A型#O型#AB型#B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