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虎吧?這隻「肥嘟嘟壁虎」照瘋傳 全場笑翻:阿嬤養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0:24
網友形容,這隻胖胖的壁虎,是「阿嬤養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形容,這隻胖胖的壁虎,是「阿嬤養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家中常見的壁虎,因為吃蟑螂、蚊子等,被視為是益蟲。大家對壁虎的印象普遍是小小的、細細長長,不過有網友就PO出一隻超肥壁虎照,被戲稱為「胖虎」、「阿嬤養的」,吸引萬人按讚、上千人討論。

一般壁虎都瘦瘦小小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先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覺得壁虎蠻可愛的,至少比蟑螂好。他還模擬壁虎的視角:「我是益蟲,有時候爬不穩,摔下來,我比你(妳)更害怕。看到別傷害我...我能幫你(妳)吃蟲蟲」。他也轉PO網路上的一隻超胖壁虎照,笑說「別問我為什麼這麼肥...因為我剛從阿嬤家出來」。

更多新聞:家裡落地窗好美!但憂「颱風天有危險」 過來人全說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亞洲「努力上班」輸歐美躺平?社畜揭1字:已5千年歷史

畫面曝光後,眾人驚呼「阿嬤家的壁虎」、「阿嬤家的伙食,超級好。沒看過這麼肥的」、「第一次看到那麼肥的,伙食一定很好」、「真的是胖虎」、「真的很可愛,又有財進,多好」、「第一次覺得壁虎好可愛」、「好可愛,第一次看到壁虎吃了那麼胖」。而有內行則分析,「可能懷孕」、「這是有孕還是肥了?」猜測這隻胖虎可能是懷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壁虎#蟑螂#可愛#益蟲#伙食#阿嬤#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7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