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用3年都不換」?他點1關鍵不解 內行揭真相:太盤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5:40
網友認為,iPhone較為耐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iPhone較為耐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對於3C產品抱持不同見解,有些人熱衷於追求各大品牌的全新產品,包括手機、手錶或筆電全部跟上;也有人認為,只要好用、沒出現損壞跡象,好幾年不換都沒關係。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一般手機門號租約兩年左右就會到期,好奇怎麼會有人能夠長時間不換手機。

更多新聞:妹子拖行李箱搭捷運!下秒轉身「當椅子坐」 大媽火大開罵

 

網友好奇一部手機的使用期限。(圖/翻攝自PTT)

「為什麼有辦法手機用到3年以上?」一名網友昨(4)日於PTT談及與手機壽命相關問題,曾聽聞對比其他手機之下,iPhone較為耐用,但卻因一個重點而深感不解,「不是兩年半就續約了嗎?續約不是本來就有手機」。網友同時指出,大部分人續約時,都會考慮簽新手機,舊機則賣掉或當成備用機。

貼文一出,掀起許多網友關注,尤其續約綁手機一事討論更為激烈,「有人續約不會購新機啊,舊機資料轉到新機很麻煩」、「續約的手機比較貴,要綁高資費才會便宜」、「我只綁空約,不帶手機」、「以前也很無腦的能續約就換手機,後來認真算一下根本不划算」、「續約也太盤了吧」。

 
更多新聞:花50「中800萬頭獎」!男大生爽衝領獎被拒 真相曝光愣了

有網友認為,續約不一定要帶新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部分網友也湧入留言區,分享個人手機的使用期限,「我每支手機都用5年才換」、「自然而然就3年以上」、「iPhone 11用了3年多,回原廠換過2290電池,繼續用」、「我用到壞才會換」、「iPhone X還在用,不玩手遊沒必要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手機壽命#安卓#門號租約#手機續約#換新#3年#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5

0.2239